一分钟卖出2000辆车?双十一战果就问你怕不怕?

这几天,要说最辛苦最忙碌的是谁,我想,一定是这些快递小哥了!

“双十一”虽然已经过去了,但是它带来的成绩不可磨灭。今年“双十一”狂欢日全天成交额达到2135亿元,其中交易量上亿的品牌有245个,更有8个品牌超过10亿!

当然,这战绩也是我们熬夜蹲点、精挑细选、冲动消费一笔一笔累积出来的。毕竟,我们也是参与过上千亿项目的人了。

在“双十一”的狂欢中,汽车绝对是单品价格算高的产品,然而这并没有影响到消费者的购买热情。在11日零点仅过1分钟,汽车销量就达到了2000辆,并且在开抢的前半小时就售出30辆玛莎拉蒂,刷新豪车新记录!

原来,土豪也是和我们一样蹲着点抢购,只不过他们抢的是豪车……

据天猫数据显示,11日零点刚过,就有近20万人陆续涌入天猫挑选自己喜欢的品牌和车型,他们大多是 25岁-34岁的年轻人,且大多选择融资租赁的购车模式,遍布在全国各个城市。

随后,天猫出榜了9时整点的汽车行业top10品牌,前三位置被上汽大众、别克、福特给拿下,广汽本田、奥迪、广汽丰田、雪佛兰、北京现代、一汽大众、广汽传祺紧随其后。

上汽大众位居第一也是预料之中的事情,毕竟在线下也是常年位居首榜,众多的车型选择加上消费者强大的购买力,它自然是喜滋滋地看着销量蹭蹭蹭上涨。

事实上,在“双十一”狂欢还没正式开始的时候,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就已经准备就绪。这样才有了在一分钟之内,福特卖出330多辆,别克卖出200多辆,就连豪车品牌奥迪也卖出70多辆!

看来,今后买车也要开始拼手速了!活动的火爆加上产品的补给,让上汽大众、别克、福特、广汽本田、奥迪等品牌成为了当之无愧的“销量王”!

值得一提的是,广汽传祺作为唯一的国产品牌上榜此次前十销量榜。可其实,广汽传祺在往年的“双十一”中同样耀眼,只是在今年的“双十一”上更是放出各种优惠大招,使很多消费者心动,比如说8折购买传祺GA6、幸运抽奖赢取半价车、拼手速赢取半价车等。除了优惠,广汽传祺也保证了购车行程简单明了,到店即可提车,也让很多消费者更加安心。并且除了传统的燃油车,广汽新能源还与天猫汽车合作新零售,推出了一成首付3年零利率的优惠,新能源汽车在此次“双十一”也成为了消费者抢购的对象。

从“双十一”的车企销量排行榜前十上我们可以看出,公开透明的一口价售车模式、实打实的优惠制度、充足的产品补给以及方便的购车提车模式非常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而这种模式也将会成为未来线上购车的主流存在。

除此之外,选择通过支付一成首付或者零首付,月供千元的价格购车也是目前非常受年轻消费者欢迎的另一种线上购车模式。对于现在刚刚工作的年轻消费者来讲,这当然是一种非常吸引人的模式。

此外,今年“双十一”在预售期间就已经售出将8万台新车,相当于30个4S点一年的销量了。传统渠道的亏损和线上的火热销售形成了对比,这是不是在告诉人们,新零售模式即将成为一种趋势?

不管怎么说,从此次“双十一”汽车的热销中我们可以看出,汽车市场已经在开始尝新零售模式,并且已经尝到了些许甜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