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烧油、不充电的车来了!续航里程高达550公里,网友:真正的新能源

在汽车不断增多的今天,很多车主开始觉得汽车并没有那么方便了,相反的还带来了很多的问题吗,那么存在的问题就环境污染和石油资源的紧缺了,相信很多车主也感受到了,就是现在汽油的价格都要破8了,对于车主来说也是非常难受的,于是现在各个国家开是大力发展新能源车,不仅能保护环境,还能减少资源的使用,那么从近几年的发展来看,新能源车肯定是未来发展的趋势,可是消费者们似乎还不是很能接受,其中最重要的问题就是电池的续航问题,所以很多消费者宁愿选择燃油车,但是今天系小编要跟大家说的是一辆不烧油、不充电的新能源车,而且续航里程高达550km,难怪网友会说,这才是真正的新能源车。

这款车就是丰田旗下的Mirai车型,但看外观设计即使很吸引人的,不仅设计感十足,而且还给人一种跑车的感觉,尺寸上是和凯美瑞差不多的,所以很霸气,虽然空间可能稍微小一点,但是是不影响车的美观和实用性的,而这款车的内部也是设计很出彩的,不论是材料上还是配置上都是能够吸引消费者的视线的。

而这款车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不用充电,不用烧油,就能续航550公里了吧,这款车采用的是氢燃料,首先不会污染环境,也解决了新能源车的电池问题,最大的好处就是续航能力也是比较强的,像现在的纯电动车续航能了一直是消费者所担心的,而且这款车的动力也是非常足的,一般能够高达150码,其实和我们传统的燃油车是差不多的,还有就是节约了石油资源,据说这款车加满氢气只要3-5分钟,这样高效率的汽车相信大家都是很期待的吧,目前已经在日本上市了,而现在国内市场还不成熟,所以可能这还需要点时间吧。

大家也知道,现在国六标准也出来了,目的是在保护环境,但是还是能够带动新能源车的发展的,不管是在国内市场还是国际市场,新能源车都是一种趋势,而且现在很多车企也在制造新能源车,随着技术的进步,很多的问题都会得到解决的,那么车主们就能慢慢的接受新能源车了,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但是只要能够进步,那也是非常好的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