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车新势力再出重磅 电咖张海亮的“天际”能否到达比远方更远?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开幕在即,造车新势力也在捋臂张拳。11月13日晚,电咖汽车在羊城举办了“乐享·探寻”——ENOVATE品牌盛典“活动,公布了ENOVATE的中文名称:天际。电咖董事长兼CEO张海亮博士表示:天际线是人类生活边界的最高和最远处,代表广阔的地平线和深邃的天空。

那么,造车新势力电咖张海亮的天际品牌,能否到达比远方更远的地方呢?

团队堪称豪华

在前往活动现场的大巴车上,每一位媒体都拿到了一份资料夹,里面包括两份“核心“文件,一份是电咖公司核心团队介绍;另一份则是ENOVATE品牌及ME7产品的核心信息。

尤其是电咖公司核心团队介绍,阵容堪称豪华。

董事长兼CEO张海亮博士;首席技术官CTO:牛胜福博士;首席营销官CMO:向东平;首席人事官CHO:金迪;首席财务官CFO:陈晓斌;首席制造官CPO:刘岩博士。

在这6人的名单中,3个博士,占到一半。而在这6人组成的电咖汽车核心成员中,在汽车领域平均工作的年限超过20年。

团队成员中既有保时捷、宝马、沃尔沃、捷豹路虎为代表的豪华品牌,又有大众、通用、本田等主流品牌,更有智能驾驶、车载互联等具备互联网思维的人才注入。

一个造车新势力公司,一个新晋的新能源智能驾驶汽车品牌,一个豪华智能电动SUV汽车产品,没有一个强大的核心团队,怎么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稳健发展,最后立于不败之地?

从这一点上分析,张海亮的电咖汽车,ENOVATE天际品牌,ENOVATE天际品牌旗下的ME7产品,都做到了。

品牌可谓高端

当下的中国汽车市场,正在进行深度调整。一方面,汽车市场的刚性需求一直存在;另一方面,汽车销量却出现下降趋势。这个矛盾就集中在汽车产品身上——强势崛起的新中产阶层,和大量同质化的产品之间的矛盾。

当前,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认可度大幅提升,新能源技术的加速迭代,与传统汽车之间的技术、成本壁垒正在迅速的瓦解。新能源汽车产销量的剧增有力推动了新能源生态的蓬勃发展。

正是在这样的市场态势下,才给了造车新势力以机会。比如张海亮的电咖汽车。ENOVATE是集纯电动汽车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端品牌。秉承全球设计、顶尖品质、智能互联的品牌理念。团队成员由来自大众、保时捷、通用、沃尔沃、捷豹路虎等一流车企精英汇聚而成,核心成员均拥有20年以上行业经验。

天际团队极具Explore More——探索与发现更多的主动精神。ENOVATE天际汽车希望用创新科技重构汽车的设计、品质、豪华智能体验,不断颠覆对于汽车的想象,探寻未来出行的无限可能。

同日,极具互联网简约风格的天际品牌LOGO一同发布。天际的LOGO由三条平行线组成,是英文字母E的变形,与互联网页面右上角的扩展菜单一致,代表着好奇心,探索欲,既有未知,又蕴含无限可能。

假以时日,ENOVATE天际应该能获取新中产阶层的亿颗芳心。

产品极其强大

何谓造车新势力?就是应用互联网思维,围绕新能源和自动驾驶这两个行业终极发展目标,产品深度洞察消费者刚性诉求,并创新市场营销方式的新晋造车企业。

张海亮的电咖汽车就是造车新势力的典型代表。

而在本次ENOVATE天际品牌盛典上,其首款豪华智能电动SUV汽车产品ME7,则极具强大的产品力。

首先,外观上采用了型面设计理念。型面设计理念能明显提升整车造型的视觉力量感。ME7有70%的外表面积采用了型面设计造型,其余30%保持了线条勾勒设计。这一优美比例对车辆每个型面上光与影的能量进行了有效控制,扩充了整车轮廓外延和力量感。大量曲面应用减少了车身的割裂感,进一步增强了流畅、动感的整体视觉效果。全车外观显得干净、大气。

其次,在车机系统上,其采取了“即时互联“的理念。据介绍,“即时互联”的车机系统,可与用户的外部iPhone、iPad等移动设备实时互联,形成“5+X屏即时互联”。这种信息互通形式既尊重驾乘人员个人习惯,又可随机自由建立交互分享的平台式场景。

第三,在动力系统方面,贯彻了“智能互联”的理念。ME7数字引擎以iMA智能数字化架构所构成的“智慧大脑”为核心,自下而上贯穿了硬件、软件、应用及云服务4个维度,实现平台化技术共享。智能驾驶计算平台及域控制器等硬件构成大脑载体,为搭载软件及实现功能提供了架构空间;自主开发的操作系统EOS及FOTA等软件平台构成了大脑中的神经网络,庞大复杂的动态数据传输实现软件为硬件赋能,赋予了iMA智能数字化架构鲜活的生命力。

一辆豪华智能电动SUV不仅要有合理的空间设计,还要有强大的三电系统。ME7采用战略合作伙伴德国博世公司提供的最新一代170kW永磁同步高功率高效电机。该电机效率高达98%,能量损耗极小,可保障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拥有充足澎湃的动力。ME7的四驱高性能版0-100km/h加速4.9s,可满足用户对于狂野驾驶的极度追求。

最后,在营销方面,ME7采取了“全球尊享首订”的策略。首批开放1188名订购名额,预约成功的用户可获得尊崇始发会员资格及8大超豪华权益。意向购车者只需在现场或在天际官方渠道上扫码注册即可预约成为ME7的首批尊崇始发会员。尊崇始发会员将享有终身免费质量担保、终身免费保养、终身免费道路救援保障、终身免费流量、免费赠送充电桩、始发会员专属定制、优先交付以及品牌活动优先参与等8大超豪华权益。

写在最后

在很多家造车新势力都缺席广州车展的情势下,张海亮的电咖汽车却在广州车展前夜发布了重磅消息,命名了品牌中文名天际,发布了首款豪华电动SUV ME7,可谓走在了造车新势力的前列。

著名作家巴金,在其激流三部曲的小说《家》中写道:太阳带着新的光明从天际升起来。

那么,张海亮的电咖汽车,ENOVATE天际品牌,ENOVATE天际品牌旗下的ME7产品,能否给车市带来一股清流,能否带着新的光明升起来,能否到达比远方更远的地方呢?

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运营人员:何曙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