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新款CT6将于今日首发 改款后能否对BBA构成威胁

凯迪拉克CT6作为一款中大型车,在二线豪华品牌中的销量还是比较抢眼的,据悉,凯迪拉克新款CT6将于今日(11月15日)首发,并与11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造型更加时尚,动力上将提供2.0T与3.0T两种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格栅根据不同车型推出了网状以及点阵式设计,两侧泪眼大灯也经过了优化处理,日行灯旁导风槽造型动感,下包围也经过调整优化。尾部造型较为简约,全新的L形后尾灯组采用一根镀铬饰条相连,排气则采用了双边共四出布局,与现款保持一致。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23×1879×1492mm,轴距为3109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搭载2.0T与3.0T的车型。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2千瓦(234马力),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96千瓦(403马力),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2.0T发动机还将带有闭缸技术,动力稍有下降,但能保证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从销量来看,CT6在2018年1-9月累计销售了1.13万辆,同比销量略有增长,但仍不及德系豪华品牌一个月的销量,且销量小幅增长也是靠降价优惠来提升,而在中美贸易战仍未结束的当下,预计CT6上市后想要提升其销量略有难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