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可以不买高配,全景天窗可以不要,但这三个配置一定要有!

以前,用户买车一般都是买高配,一是因为那时候的配置实用,加上面子方面也不会落下;不过随着现在的的老司机越来越多,很多人买车也会选择买低配,一是因为现在很多配置显得“鸡肋”,二是因为性价比比较高。

首先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是汽车中的主动安全系统,当驾驶员操纵汽车超过极限值后,车辆可能会出现转向过度或者转向不足等意外状况,这时候ESP会迅速介入,通过对相应车轮施加制动力从而修正车辆行驶轨迹,从而制止事故的发生。ESP可以说是车辆主动安全的最后一道防线,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第二种胎压监测系统可分为两种:一种是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是通过轮胎的转速差来判断轮胎是否异常。而另一种是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通过在轮胎里面加装四个胎压监测传感器,在汽车静止或者行驶过程中对轮胎气压和温度进行实时自动监测,并对轮胎高压、低压、高温进行及时报警,避免因轮胎故障引发的交通事故,以确保行车安全。

最后说到高速,我们通常在高速上行驶的时候遇到车少的情况总是踩着油门会感觉很累,这个时候定速巡航就可以缓解驾驶者的疲劳。把速度定好以后,就不用一直踩着油门了,即使释放的时间不长,但也总比一刻都不能轻松要好很多。定速巡航其实也有一个小技巧,可以避免在高速上产生超速行为,不会出现油门把握不好的情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