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认证|9万多买辆二手斯巴鲁森林人,毛病会不会很多?

今儿我们要检测的是一辆2010款斯巴鲁森林人2.5XS豪华型,当年的裸车价格在26.98w。再加上购置税、交强险、商业险、车船税、上牌费用,落地成交价也得30w+了。如今,过了八年,二手车价格在8.5-10w左右。

车辆外观简单大方,线条流畅,没有太多复杂的设计,但绝对属于耐看型,尤其这款拉力蓝的车漆,与车标Logo相呼应简直太好看了。美中不足之处就是车漆太薄了,部分车主反映跑个高速,都能被小石子蹦出好多小点点。

斯巴鲁森林人的操控性绝对是30万左右城市SUV当中的佼佼者,公路行驶相当出色,方向盘指向很好,斯巴鲁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左右对称的全时四驱绝对不是浪得虚名。2.5自吸这个动力也是源源不断的。总之对于这辆车来说,新司机容易上手,老司机爱不释手,不是有句广告词这么说的:冰雪道路不用愁,只要拥有斯巴鲁。不管你是买来练手,还是普通玩家,森林人肯定是一部你买了不会后悔的车。

车长4560mm,车宽1780mm,车高1700mm,虽然定位是5座紧凑型SUV,但是只要调整好前排座椅,后排空间还是很可观的。尤其是后备箱的整体空间很大。

连钥匙的设计都是这么简洁,没有华丽而复杂的操作及功能键。

表显里程9.75万公里,购买二手车的时候要判断公里数是否正常,可以结合座椅回弹及内饰情况来看。咱们检测师测试了车内各个开关和按钮均正常,座椅回弹很好,内饰有轻微磨损。总体来说,原车主保养的不错。

在购买二手车的时候不要忽略轮胎的检查,看看四条胎的型号、品牌、花纹是否一致。测量一下轮胎花纹深度,轮胎花纹深度磨至只剩2mm时即为轮胎的花纹深度的使用寿命极限,花纹深度低于2mm的轮胎的附着能力将大打折扣。然后在测一下轮胎的胎压,咱们正常的轮胎,胎压应该在2.2-2.5左右。这辆森林人的四条胎都属于正常范围,不影响使用。

经过综合检测,排除了该车辆非火烧、非泡水、非事故车辆,各功能使用正常,发动机也没有漏油现象,唯一不足的是该车辆左后车门、左后翼子板、右后车门、右前车门这四处均有喷漆现象,但不影响车辆使用。

斯巴鲁森林人这辆车最容易发现问题的就是各种异响,只能说这是一部内饰做的很差的车,公里数上来后,各种磨损件需要更换,但从未听说森林人会把人扔在半路上。设计的时候设计师把精力都放在三大件上了,成本考虑的时候把内饰的用料做工节省了,其实所有品牌都一样,新款不如旧款经典耐用,企业要盈利,客户要经济实惠,所以车型更新后各项都会缩减成本,没有任何一辆车是堪称完美的,这辆2010款森林人2.5XS豪华型,虽然配置不如新款丰富,但用料绝对扎实。喜欢就入手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