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唐又增一款新颜色,比赤帝红更漂亮,换你会怎么选?

今年上市的比亚迪全新一代唐采用了很多精美的配色,比如最受欢迎的赤帝红、山脉灰、银砂黑、钛泽银等,都是非常有档次感的车漆颜色,这也让很多准车主犯了选择困难症。

而近日,又有一款新颜色的唐实车曝光,这款颜色的唐之前是从来没有出现过的,难道比亚迪给全新一代唐新增配色了吗?

这是一台燃油版的全新一代唐,,其实这个配色大家应该也都很熟悉了,这是去年9月上市的宋MAX的主打色——磨石蓝。这款颜色的宋MAX也很受欢迎,沉稳大气很有高端车的感觉。

看到这里小编不禁心生疑问:既然全新一代唐都推出磨石蓝的配色了,宋MAX会不会也推出赤帝红的配色呢,插电混动版的宋MAX也快上市了,也许到时候真的会采用这个配色吧。

最后我们还是再看看磨石蓝色的宋MAX吧,车漆的质感确实非常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