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威1.5豪华版阿特兹2.0豪华版雅阁精英版该如何选择?

君威1.5豪华版阿特兹2.0豪华版雅阁精英版该如何选择?本人是准备买车请问人生第一辆车一般推荐什么车,是SUV还是轿车呢?为什么?还有你说买纯电动车就那几款是哪几款?还有说2020年燃油车会更便宜了,新政策对燃油车不友好是不是真的?我对车的要求很低省心不要动不动就小毛病,省钱后期保养和日常油耗,省力就是动力不肉开的平顺。

最近很多朋友在问我什么君威哪些车怎么怎么买怎么选,一定要带有自己的需求,不然我不知道你要什么,如果你要一个商用范强一点的没事想拉拉滴滴专车,你肯定买一雅阁,如果你要这辆车有点操控性然后悬架支撑到位一点,肯定是买一个君威1.5,阿特兹2.0就不要买了。

全系的噪音都那么大2.0会更大的,2.5的话因为动力比较强不需要经常拉那么高的转速,这个现象就会相对好一点,另外说人生第一辆车是买SUV还是买轿车,这个都无所谓,人生第一辆车建议大家尽量去买新车,虽然很多人说第一辆车买个二手练练手,但是我不建议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你要练车找个有证练车的,陪练陪着你去练就好了,不要想着买一辆车开着跟别人出去撞,买个二手的贬值率会低一点,这对这会就太不负责任了。

SUV和轿车都没有关系只要是新车就行,因为你第一辆车可能不具备那么多修车的能力,所以建议大家还是买一辆新车,来得稳妥一些,另外说能买的电动车就那么几款是为什么?因为现在纯电动车做的都不太好,没有形成有效的竞争,就没有那么多优秀的产品出来,之所以现在能买的就那么几款,就看哪些车卖得火除了那些地方保护政策之外导致卖的火的,感觉比亚迪秦这一类的产品你还可以大概看一看,其他的尽量就不要考虑了。

如果要买的话就尽量往上买,你买到特斯拉那个级别的车型基本就没有什么问题了,至于后边你说的会不会政策对燃油车更不友好,这个是一定会的,因为政府就是要推行新能源,不像美国的政府不支持新能源,所以汽油车政策一般都是利好的,但是在国内就是要推行新能源,所以后边对于传统燃油车的政策一定会越来越不好,所以在这之前赶紧享受内燃机的乐趣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