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十佳发动机+进口6AT+19寸大脚,五星安全8万起,还买什么合资

中国自主品牌发展的十年,也见证了中国经济高速增长的十年,人民收入水平的提高,带来了消费的升级,90年代比较火的轿车在中国速度的冲击下倍受冷漠,中国对于通过性好、大空间的SUV车型需求旺盛,而中国品牌在SUV车型的研发、销售上真正的做到了弯道超车。凭借较高的性价比,优异的做工和性能,打败了中国合资品牌,而更多的合资品牌意识到中国市场的特殊性开始发力SUV市场,造成了现在整个市场大混战的局面。中国品牌常年活跃在SUV销售榜的前十,长城H6、H2,宝骏510、560,吉利GS、博越,广汽GS4等等与合资品牌争夺市场份额。

另外还有一股不可忽视的中坚力量,就是长安的CS系列车型,其中CS75以优异的品质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口碑极佳。2018年CS75车型迎来了改款,外观、内饰优化更为时尚,智能化装备武装到牙齿,全系配置自动大灯让你在任何情况都看清前方道路。

值得一提的是动力方面提升配置了被选为2018中国十佳发动机的长安蓝鲸1.5TGDI,高动力低油耗是这款发动机的特点,传动匹配最新的爱信6AT自动变速器和6速手动变速器,全系独立后悬舒适性有保证,而且依旧保留了原有的1.8T四驱车型让客户有更多的选择

内饰全面提升,配置了大屏幕液晶仪表和10.25寸中控大屏幕,配合小安你好的智能语音服务,让你享受智能驾仓。

CS75后悬架采用了经典的多连杆独立后悬,保证良好的耐用性的情况下舒适型大幅度提升。高配车型更是配置了19寸大铝合金轮毂,轮胎配置的是225/55 R19,外形相当的拉风。

同时作为一款SUV车型,除了天生的视野优势以外,CS75的碰撞安全性能也做到了中国C-NCAP五星,而且在同批次的测试结果中高居榜首,可以说是内外兼修、钢筋铁骨的一款优秀的SUV车型,

在中国品牌集体向上的情况下,CS75保持了年轻的状态和活力,在金九银十的余温下,经销商有不同幅度的让利,让CS75的性价比进一步提升,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里一看究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