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高端B级车不辱使命,月销量每个月都在增加,比凯美瑞帅气

国产车的发展势不可挡,而作为国产品牌的骄傲,一汽红旗去年开始也在马不停蹄的全新的计划,这个国人眼中的国产高端品牌,也已经蓄势待发,准备了很多精彩,其中,今年年初4月份刚上市的全新红旗H5可以说是给了红旗品牌一个开门红,上市首月,月销量突破2100台。虽然与其它品牌比起来不多,但是,较红旗品牌原来的销量来看,这也算是一大进步了。

不光是上市后首月获得了不错的销量,上市半年以来,红旗H5的月销量平均都保持在2千台以上,9月份的时候销量突破3千台,可以说对于红旗H5取得的这个成绩,还是蛮值得庆贺的,毕竟,以前的红旗H7大家也都在嘴边支持一下,这一次,国人是用行动在证明,国人非常支持红旗品牌发展,主要原因在于,这一次,红旗H5给了国人一个比较满意的心里价位。

在最近的某档节目中,红旗H5的外观获得了“近乎完美的设计”的赞誉,这是对自主品牌设计的非常高的口碑评价了,红旗H5最大的改变在于跟以往红旗老派的风格说拜拜了,新车的档次和设计感提升了好几个层次,这也是它吸引消费者的关键,毕竟如今国内市场,长得好看的车一抓一大把。同时,更重要的是,这表明了红旗改革的决心。

同级别车型,合资车迈腾、雅阁、凯美瑞虽然也不错,但是,在国人的心中还是红旗更有情怀一些,红旗H5展现了其良好的产品竞争力,设计感以及档次提升。整车的造型也更加年轻时尚,在保留了中级车稳重成熟的一面之后,红旗H5依然选择主打运动风格,车型线条流畅动感,新车尺寸长宽高分贝为4945/1845/1470mm,轴距2875mm,比合资车更有优势。尾部中间硕大的“红旗”汉字LOGO特别醒目,也很有品牌辨识度以及中国文化的底蕴。

红旗H5从内到外都有了新的改变,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风格,至少看起来不在让人讨厌了。中控台造型简洁,大量采用的是皮质材料,整车的手感非常不错,新车还取消了很多的尸体按键,改为触摸式虚拟按键,大大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氛围,同时独立的悬浮式液晶屏和比较有运动感的仪表盘,都彰显了全新红旗H5独特的魅力。

新车后排空间也很宽敞,真皮的座椅的舒适感也不错,只不过中间地板凸起比较的高,有碍中间座位的舒适性。其它配置方面,红旗H5全系标配电动天窗、8个扬声器、自动分区空调、胎压监测等等多种实用性配置和功能,为该车提供了良好的安全性和可操作性能,这一点也是红旗所指的称赞的地方。

动力部分,红旗H5全系采用了一台1.8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86马力,峰值输出扭矩250Nm;传动系统全系匹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表现不赖,同时,全系车型提供发动机启停技术。对比一些主流的合资中级车来说,动力配置不低。

总结

很自豪的说,红旗H5是目前国内最优秀的中级车之一,与合资品牌的中级车的水准没有胜负,虽然与奥迪A4L和宝马3系这一类的豪华中级车还有差距,但是,如果红旗能够在此基础上改一改配置,增加一些豪华功能,我相信红旗H5的实力绝对不在这些车之下。红旗H5是你心中目前最完美的国产中级车吗?请在下方留言评论。

(文/车少爷 图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非常感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