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网:丰田普锐斯迎来换代,将首次搭载四驱系统

EV网最新消息,丰田公司表示将会推出一款全新的普锐斯,它将首次搭载四驱系统。

丰田公司在其官网上放出了一张预告图,图中展示了一辆在雪地里行驶的普锐斯,不过没有太多关于这款车的详细配置信息。

对于这款车,丰田公司是这样评价的,无论是风雪交加还是晴空万里,它都能够在行驶中表现非凡。

据EV网了解,丰田普锐斯系列车型将采用全新造型,整体上更多继承普锐斯Prime的设计元素。很多消费者认为Prime的设计更具凝聚力,更加时尚潮流,因此新款普锐斯非常值得期待。

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的配置,不过新车将在后轴增加一台小型电机来增加额外的动力。

丰田曾在其国内市场销售了搭载e-4四驱系统的普锐斯车型,该车型有着相同的双电机丰田混合动力系统,不过它的后轮增加了第三个电机,可以用来提高牵引力,增加稳定性以及获得额外的再生制动。

由于丰田认为不会有太多的美国人对于全轮驱动的普锐斯感兴趣,因此它们在美版的普锐斯车型上并没有增加e-4四驱系统,但事实证明这个推断似乎是错的,因此在最新的普锐斯车型上,它很可能搭载了e-4四驱系统。

不过,如果新款普锐斯采用的是全时四驱的话,车迷们也许会产生疑问,比如添加后置的电机是否会对燃油经济性造成影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