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X5将亮相广州车展,外形惊艳,百米加速只需5.5秒

SUV能够成为全球最畅销车型之一,某些品牌的某些型号必定功不可没,在中大型SUV领域,以奔驰GLE、宝马X5和奥迪Q7为主要代表的车型都有很好的销量,比如宝马X5,自推出以来,全球总销量超过了200万辆,全新一代宝马X5也将于本届广州车展正式亮相,经过了解得知,新款车型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在配置或者发动机性能上都有了一个很大的提升,它也会成为本届车展的一款的重量级车型引起极大的关注度。

在尺寸上,全新宝马X5的尺寸为4945*2004*1791mm,轴距为2975mm。新车长宽高相比较老款均有所增加,轴距也增加了,车轮也比上代更大,双肾造型的进气格栅也有所增大。车灯采用了全新的宝马Laser头灯,腰线的高度也比以前有所提升,视觉上有了更强的肌肉感,车尾尾灯的造型是高置式的,总的来说,新款宝马X5外形视觉上大了一圈,但造型上没有太太的变化。

相比较车辆外观,车内的造型变化比较大,让人觉得耳目一新,内饰布局很有新鲜感,宝马在全新X5上放弃了使用多年的双圆仪表盘,变成了类似机械式的全数码仪表盘,中控上方配有12.3英寸的特大屏幕。新车首次采用了宝马全新的iDrive系统,比之前的更方便易用,通过旋钮和触控屏幕就可以控制,不用看说明书就会上手操作。下方的储物格支持冷冻或加热,此外还有无线充电功能,使用相当方便。

动力上,全新X5将推出xDrive40i和xDdrive50i两款车型,xDrive40i车型搭载的是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最大扭矩450N.m,xDdrive50i车型搭载的是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KW,最大扭矩650N.m,动力非常充沛,与它们相匹配的都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变速箱与发动机匹配非常顺畅,换挡过程中没有明显的动力流失,根据提供的数据显示,0-100米加速只需5.5s,对于SUV车型来说,这个加速是相当快的。

新车采用了宝马CLAR模组化底盘,前双摇臂、后多连杆悬挂,这个底盘的最大特点是慢速行车时,车内的静音效果是非常好的,这种静音性源自于底盘结构,并不是隔音后的静音。在运动模式下,虽然会有很硬的悬挂反应,但重心幅度能保持自然许多,不是很硬又感到舒适的感觉,切换到舒适模式是则变得更加舒适。

除了公路行驶品质提升之外,越野性能也大幅提升,新X5四组避震全为气压结构,可调幅度达80mm,这样在越野过程中,在坑洼不平的路况行驶时,也不会感到很颠簸。另外还配有多种越野模式下的下坡辅助,大大提高了越野的安全性。

后排空间也非常充裕,豪华配置也很丰富,全系配有全景天窗。后备箱650L,座椅放倒后可达1860L,上代后备箱尾门是手动的,这代则是全电动的,放置物品更方便。

作为宝马的全新第四代X5,新车外观设计更像年轻人靠拢,明显的家族风格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内饰配置上更加的美观、操作也更加的便捷,整个内饰显得科技感十足。之前宝马给人们的印象是一直偏向运动风范的,而全新宝马X5在兼顾运动的同时,也做到了舒适。相信新车上市后会取得更大的市场表现,受到更多消费者的喜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