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车10年前卖120万,比奔驰宝马还拉风,现在28万没人要

悍马是美国GM公司生产的一个汽车品牌,主要生产军用车和越野车。该品牌以生产悍马(Hummer)而扬名世界。GM公司的创始人乌特是一位自行车制造商,1903年成立越野(Overland)汽车部。1908年,约翰·威利购买了越野汽车部,并于1912年成立威利斯-越野(Willys-Overland)汽车公司,生产威利-骑士汽车。2009年,腾中重工从通用手中收购悍马以失败告终。至于停产的原因吗?其实还真是挺简单的,亏损严重,连通用都“养不起”它了,所以只能暂时“放弃”。

最近,某地政府实行公务车改革,公车被拿出来拍卖,其中一辆黄色的公车尤其引人注目,那就是悍马H2,据说当年国内售价是120万左右,如今28万大贱卖。

据说这台悍马H2,在在拍卖现场的起步价只有5万,最终成交价只有27.55万,连28万都不到。相比于当初的120万售价,简直就是跳楼价。虽然只是一台车龄12年的车了,但是这台悍马只跑了3万多公里,买到也算赚到啦。

霸气的H2车身长度达5171mm,高2062mm,车身重量大道了2.9t,离地半米高的车身配上不锈钢的迎宾踏板使得H2的气势更加撼人。H2的内部在豪华和舒适性上把悍马带到了更高的境界。悍马H2诞生于,诞生于2003年,至今也有十多年历史了。

H2提供标准的Vortec 6.0升V8汽油引擎,最大马力325匹,最大扭力522牛/米有着巨兽之称的悍马是停放不进普通停车位的。

人们常把悍马跟路虎作比较,你喜欢哪一款呢?

(图片来源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