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长近4.7米的合资家轿 综合油耗5.5L 入门起售仅7万

想必大多数消费者们都知道底盘中悬挂系统的重要性,它不仅决定着一辆车子的舒适性,更多的时候还决定着一辆车的安全性,毕竟过于柔软的悬挂很容易在急转弯的时候为车子造成侧翻的效果。

很多厂家为了能够夺得消费者们的喜爱,采用了四轮独立悬挂,不仅是带来了很强的舒适性,而且也让车子看起来更加的有信心,过弯的时候不会有着明显的侧倾,这样的车型往往都有着很好的销量。不过,汽车市场中也还是总是有一些比较奇怪的现象,来自于一汽大众的新宝来为了节省成本并未配备四轮独立悬挂,但是在10月份却拥有着19000多辆的销量,在同级别中的对手也比较少,这样的现象确实是有些奇怪。

全新宝来的上市换装了全新的平台,整体上的车身尺寸也比从前有着更大的优势,除了车内空间有着更为宽敞的表现以外,较为修长的车身也让这台车看起来更为大气,想必也赢得了不少年轻消费者们的喜爱,我想这也正是影响它销量的一大主要原因。该车的定价为10.78万元袋15.98万元,这样看起来似乎并没有太大的优势可言,但是实际成交价还是很低的,19款的入门级版本在8万元左右,而和它同堂销售的18款宝来入门级版本仅需7万的价格就能够买到,还是比较富有性价比的。

拥有着“简约风”内饰的大众一直以来都深受消费者们的吐槽,但是在换代之后车内明显有着更高的档次感,全黑的渲染和烤漆饰板的拼接都让车内有着更强的豪华氛围,无论是年轻消费者还是中年消费者,我想都会对这台车的内饰感兴趣。关于这台1.5L的发动机,开起来还是有着“动力不足”的表现,12秒多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实在是有些说不过去,和同级别中的车比起来完全没有优势,好在它的可靠性比较高,所以让后期的用车中也能够有着比较省心的体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