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蛇传》“许仙”的加长悍马,全球仅3辆,沙特王子有同款?

《白蛇传》“许仙”的加长悍马,全球仅3辆,沙特王子有同款?

不知道是基于什么样的原因,国内的朋友还是对加长的汽车有着非常大的兴趣,正是因为有着这样的需求,我们也能发现就算是宝马这些豪华品牌也不能免俗,纷纷推出专门针对国内市场的加长车型,还别说卖得还非常不错。也许像宝马这样重视操控的车来说,拉长之后对于操控还是会有一些影响,但市场销量才是最关键的,所以即使是这样我们也能看到各个厂商还是以空间和车长来吸引大家的注意。

当然说起职业加长的品牌来说,林肯和悍马都有着非常不错的心得,在技术上也研究得非常透彻。那么我们接下来看的这款就是来自悍马的加长型,在全球只有三辆,其中还有一辆自带着游泳池,还能在汽车里游泳这也刷新了我们的世界观。

在中国第一位拥有悍马加长型的是一位演员,他就是杨子。当然后来他不当演员之后就以巨力集团的总裁出现在大家眼前,自然对于第一位加长悍马的拥有者来说,大家还是把他当成确确实实的土豪。说起这辆加长的悍马来说,他在2003年买来这辆车的时候,当时国内只有这一款车,考虑到全球那时候也只有三辆,也算是限量型的车型,加上全亚洲也只有这么一辆,我们也能想象得到它里面会有多么的豪华。《白蛇传》“许仙”的加长悍马,全球仅3辆,沙特王子有同款?

而作为悍马加长车来说,杨子开始还是经常开出去。只是我们也能考虑到这样的车太长,关注度太多,还是会引起很多人的非议,后来也就只在一些特殊的场合里才能看到。像在《白蛇传》上映的时候,就曾经把这车放在非常显眼的地方,对于宣传各方面也能够吸引眼球,可以说这时候这辆车更多不是为了出行,而是为了提高品位。另外我们也能想得到,就这样一辆开出去的话,估计转弯也还是不方便,毕竟来说我们国内的城市出行并不像美国那样车少路宽。

作为另外两辆加长悍马来看,有一辆是沙特的王子订购的,他还把尾部的三米空间改成了一个小小的泳池。对于这个移动的泳池来看,也可以看出沙特王子对于享受生活,还是非常看重的。也可以看出来汽车作为消费工具,其实还是有很多功能是值得大家去挖掘,将来也许汽车有着更多各方面的作用也还没有挖掘出来。比如说我们可以通过将来的车联网,在开车的同时就对将要到达的家里进行远程制遥控,也能够实现我们回家就能吃上饭这些,看上去也是非常美好的。

作为巨力集团的杨子来说,他也不仅只有这一辆豪车。据消息称他还有像迈巴赫62S这样的豪车,也有劳斯莱斯,兰博基尼。显然作为一位商业大佬来说,因为高颜值还可以接戏演戏,另外能有自己的事业,可以说这样的大佬还是玩得多方面。各方面都没有耽误这才叫真正的享受人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