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高速撞上丰田,事故现场惨烈,网友:这就是实车质量!

有一个问题其实一直处在争论当中,就是汽车吸能的问题,就这个问题其实一直都有很多人在进行争论,有的车主认为汽车吸能的这个设计其实是为了保护行人,是来自日本的新鲜理念,也是出于对于人身安全的保护。

但其实对于很多的车主来说,有的时候出现了交通事故其实更多的是来自车与车之间或者是车辆撞上其他的一些坚硬的物体,这个时候如果车体足够坚硬的话很有可能在最后的关头来保护车主的性命,最少也可以减轻伤害,在关注行人安全方面却是十分的重要,但是更多的车主还是更关心自己。毕竟每个人都是自私的,我们也不能过多的评论。但是现在要说的一起交通事故就发生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这件事情也是给我们上了一课。不吸能的比亚迪唐高速撞上丰田,事故现场惨烈,这就是实车质量。

其中的一辆车是老款的比亚迪唐,出事之后我们可以看到这辆汽车的出头损坏相当的严重,可以说是相当惊人了。而且比亚迪的汽车都是以车身硬出名的,可是在公路上出来名的厉害,但是就算是这样的比亚迪都出现了如此严重的损伤,就可以判断出这起事故到底有多惨烈。

而另一辆是丰田轿车,这辆车就更加惨烈的,整个车头和前排的座椅空间都是被挤没了,基本上变成了题个平面,其中一名乘客直接是被甩出车外,驾驶员也是被挤在了前排的狭小空间里,只有一只手还漏在外面。看到这样的场景也是十分的让人害怕,就听当时的知情人士说在丰田轿车里面的乘客和甩出来的乘客都是生命垂危,情况十分危险。

时间不长,就有消防车和救护车赶到了现场,对现场和伤员进行了及时的处理和救治。希望这为司机和乘客最后都能平安无事。对于这次的事故相信大家在同情丰田车主和乘客之外,也看到了一些其他的问题,有的时候汽车的硬度质量还是十分的重要的,至少在很多的事故中可以顶替一下冲击力。总不能所有的车祸都是车与人之间的。就是说,其实只有大家遵守交通规则,其实事故的发生都是可以避免的。人车也在很多的地方都是分流的,所以不用太过的担心行人安全问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