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52万买一辆沃尔沃S90,谈到油耗时车主:有点超预期

沃尔沃经过重新“换装”后,虽然在现在整体风格都在往“年轻化”发展,而沃尔沃还是营造了“古典”范,沃尔沃S90,作为沃尔沃旗下轿车里面的主要代表,受到了不少喜欢沃尔沃人的关注,重新换了设计语言的它,相比于之前来说,在古典风格中夹杂着点时尚,那么沃尔沃S90表现如何?而韩先生花52万买一辆沃尔沃S90,谈到油耗时韩先生:有点超预期

韩先生:当初买这辆沃尔沃S90的时候,也看过这个价位里面的像宝马5系、奔驰E级之类的,确实营造出来的感觉很豪华,但是呢?沃尔沃S90虽然进去之后,那块大屏很有科技感,但是还是营造出一种“古典”风格了,很对自己的“胃口”,于是就花52万买了这辆沃尔沃S90

到现在为止开了一年的时间了,这辆沃尔沃S90的油耗有点超预期,因为这里沃尔沃S90车身将近5.1米了,而且这辆沃尔沃还是T5版本的,刚开始的时候心里想油耗怎么也得在10个以上吧,但是这一年下来,表上显示着的油耗才8.6L/100km。

其实最满意的不是沃尔沃S90的油耗,而是双层的隔音玻璃,在车里面几乎听不到外面的喧嚣,发动机的声音倒是有点,但是呢?可以忽略不计的那种,而且沃尔沃S90的用料比较讲究,无论是皮子的质感还是手感都很棒,但是呢?沃尔沃S90还是有令人不满意的地方。

比如:自动启停想着能省些油,但是在市区里面堵堵停停的路实在是不好用,有时候刹车踩得重点的话,沃尔沃S90系统就会判断我要停车,自动启停这样会让车顿几下,很不舒服。

还有就是沃尔沃S90的油箱了,55L确实有点小了,跑一回高速,别人加一次油,自己就得加两次,还有就是360影像,不是太好用,尤其是画面的质感,确实有点低廉的感觉,整体来说沃尔沃S90还是很对自己的“心思”

总结:沃尔沃S90作为一款豪华车,古典风格获得不少人的喜欢,而且油耗相比来说也比较低,而且隔音效果比较好、用料讲究,但是呢?还是有不太令人满意的地方,自动启停不太好用、油箱比较小、而且360画面影像的画面不是太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