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万提了辆平行进口途乐,车主驾驶一个月后说出感受,车友羡慕

说起现在的平行进口车市场,就不得不提途乐。这匹黑马从前年开始一炮走红,其超高的性价比是人们所热捧的。要知道它和陆巡有着差不多的个头,超大的空间,不输陆巡的越野能力,但是价格却比相同排量的陆巡要便宜将近1/3。尤其是在国内人们喜欢大块头的,又向往着硬派越野的时候,它便立即上位了。

当然在喜欢越野的车友心中,他们总想的把车开到山里和沙漠地区,进行长途穿越,岩石攀爬等等。但是对于兰德酷路泽的高昂的价格,极高的撞衫率。途乐无疑就是最好选择。他同样可以满足你的各种越野要求,但是他的舒适度也是在这么多硬派越野车中表现最好的。

一位花了55提了平行进口途乐的车主,在使用了一个月后讲出了他的驾乘体验感受,车友们听后纷纷表示羡慕。根据小编采访车主了解到;车主是非常喜欢这辆车的。这是一辆2018款中东版途乐4.0版本。搭载4.0L自然吸气 多点电喷 全铝V6发动机。 最大马力达到了279马力, 最大功率为205KW ,峰值扭矩394NM。匹配 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超强的动力表现无论是在越野还是高速奔跑时都让车主十分满意。

整车车身尺寸5165mm*1995mm*1940mm ,轴距为3075mm 。5门7座SUV ,最小离地间隙273mm 外加140升超大邮箱,加满油箱的话最少得用1200左右, 前置全时四驱加专业级越野的非承载式车身、多地形驾驶系统 、中央差速器 、后差速锁。

车主是一位特别喜欢自驾游的人,而这款车也是他一直比较留意的,和陆巡一样他也不挑油。车主只给它加92号汽油,在长途的自驾游过程中,因为日产大沙发厂的原因,不会感觉疲惫。驾驶室里特别宽敞视线也比较好。空间大的优势在自驾游时可以乘坐更多的人或是必需品。在一些需要越野的时候,途乐可以完全很轻松的应付。车主说了一大堆之后,唯一要吐槽的就是,由于工作原因在市区内需要经常开车,带来了很多不便,比如说车库低,停车位小且不好找。加油次数 明显增加,但是也比较正常。车友听后一致认为车主土豪。

总体而言,这款车还是带给车主不错的驾乘体验,大气的外观设计车主也是称赞有加。和丰田普拉多相比显得大气沉稳,和陆巡相比,性价比也高。同样可靠稳定。那问题来,这三个车,你会选择哪个呢?欢迎下方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