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沃汽车以高质量保障消费者的用车权益

中国汽车市场可谓是春暖花开,各种自主汽车品牌也层出不穷,好多外国品牌也把我复兴之路选在了中国,比如宝沃汽车。从外观方面来看,国产汽车的进步可谓是突飞猛进,但是就质量而言,跟合资品牌还是有很大的差距的。宝沃汽车选择在中国复兴,看中的正是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有中国资本的保驾护航,这个历史悠久的德国品牌迎来了事业第二春。

大家都知道德国制造业在世界范围内都有着巨大的影响力,宝沃汽车作为德国品牌,在质量方面一直都有着很高的造诣,是汽车行业的标杆,因此在中国短短几年就积累了一大批的人气,打响回归第一炮。

宝沃汽车始终以严苛的标准和顶尖的技术先进的的设备进行绿色化生产,在新能源汽车快速崛起的今天,宝沃也追随时代的脚步,推出了一款新能源汽车BXI7,这款定位“首款中国量产交付的四驱纯电SUV”汽车,是目前市场上唯一款定价三十万的纯电动四驱SUV,这款纯点东汽车是基于宝沃e-Propulsion纯电动力平台研发而成,也是宝沃汽车核心价值观“CDT宝沃汽车安全感”的“纯电”典范。

宝沃汽车历史底蕴深厚,在中国市场短短几年便成长为行业的标杆,正确的价值观和行业诚信的企业格局,让宝沃汽车成为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而汽车品牌,在整个汽车行业都起到了带头模范作用。宝沃一直以高品质保证消费者的权益,希望在未来,宝沃汽车能取得更加耀眼的成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