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随车管家服务客服中心荣膺双料团队大奖

近日,第十六届中国最佳客户联络中心及最佳管理人系列奖项评选活动圆满落幕。沃尔沃随车管家(Volvo On Call)服务客服中心夺得“中国最佳客户联络中心”与“中国客户联络中心最佳服务体验”两项团队大奖。该评选已连续举办16届,是呼叫中心行业的权威平台,有行业“奥斯卡”之称。此次,沃尔沃汽车一举斩获呼叫中心最高奖项的双冠王,是对沃尔沃的智能互联科技与客户服务无缝连接能力的全面认可,更是沃尔沃人文创新的最佳印证。

沃尔沃随车管家(VOC)以驾驶者为中心,与手持移动设备同步,提供安全、安防、车辆情况检查等22项车辆管理功能,同时还能够为驾驶者的出行提供导航、生活服务预订等人性化服务内容。沃尔沃随车管家(VOC)应用全球领先的智能互联科技,让沃尔沃车主能够更加便捷地掌握车辆动态,以7*24小时全天候便捷服务,让出行变得更加安全、轻松、愉快。

沃尔沃随车管家Volvo On Call目前在沃尔沃全系车型上都有配备,装配率超过70%,其中,XC90、V90 Cross Country、全新XC40全系车型以及XC60 T5四驱智远以上车型均为标配,其他大部分车型上也均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凡选择沃尔沃随车管家(VOC)原厂装配车辆,即可享受导航、车门远程解锁、车辆被盗定位、航班酒店查询等功能为期3年的免费服务,SOS紧急救助服务功能10年免费服务。

智能护航 安心随行

安全是沃尔沃品牌的核心基因,为用户保驾护航一直是沃尔沃矢志不渝的坚守。近期,引发社会广泛点赞的“10分钟生死救援”报道,便是沃尔沃随车管家(VOC)车主24小时“守护神”的真实故事。辽宁鞍山一名沃尔沃XC60车主,在一次晚间野外出行时突遭事故,陷入昏迷。沃尔沃随车管家(VOC)通过卫星定位远程监测车况,在车辆碰撞后自动打开气囊后,最高级别“碰撞自动求救机制”自动激活,发送到距鞍山千里之外的呼叫中心,呼叫中心紧急介入,主动呼叫唤醒车主,并第一时间帮助车主报警和医疗救护,最终确保了车主转危为安。

沃尔沃随车管家(VOC)在救援方面根据情况的严重性设计了三种应对机制: “碰撞自动求救”、“紧急救援服务”和“道路救援服务”。在三种情况下,沃尔沃随车管家服务中心通话保持24小时畅通,不会发生占线情况。在面对安全带预紧器、安全气囊激活,检测到严重的碰撞事故等情况,沃尔沃随车管家都可以自行拨打紧急呼叫,24小时畅通且第一时间提供协助。用户还可以在紧急情况按下中控台或车顶上添加的SOS 按钮寻求报警、救护车等相关帮助。如果有需要,在救援人员尚未到达前,受过专业培训的工作人员会与驾乘人员保持通话,安抚其情绪。除了守护生命安全的暖心科技和服务,沃尔沃随车管家(VOC)还能为财产安全平添保障,如果爱车被盗,会发出警报,跟踪被盗车辆行踪。

智慧互联 科技领航

沃尔沃随车管家(Volvo On Call)真正实现了智能终端与汽车的互联,让车主时时掌控爱车,轻松驾驭出行,引领智慧出行新风尚。沃尔沃车主可以在手机、平板电脑、iWatch等可穿戴设备上安装Volvo On Call随车管家app,实现远程打开或关闭车门、启动空调等设备的操作。

Volvo On Call随车管家app通过云互联实现远程启动引擎、远程解锁或锁定车辆、预冷或预热车内温度;轻松查看车况,实时掌握油量、里程数、油耗、车门状态、维修保养等信息;远程定位车辆,提供方位指示等功能。在全新XC40上更实现了同级首创的远程共享用车功能。全新XC40的注册车主只需要通过Volvo On Call 随车管家app,向已激活Volvo网络账户(Volvo ID)的亲朋好友发送用车邀请即可进行,整个过程只需要双方各自点击几次手机,而无需交接钥匙。

尊享服务,懂你所需

沃尔沃随车管家(Volvo On Call)还为车主提供一对一尊享语音服务,让车主尽享便捷和轻松生活。只要按下位于中控台或车顶上的On Call键,驾驶员能获得沃尔沃服务中心接线员24小时全天候提供的人工语音服务,为车主提供新闻、天气、股票等各类信息查询,预定机票和酒店,还可以帮助消费者查找兴趣点、并将地图发送到车内置导航中,一键轻松到位,为用户的每一段历程,带来便捷、舒适的非凡出行体验。

沃尔沃随车管家Volvo On Call以智能移动互联科技和优质客户服务真正紧密连接了人、车和世界,24小时守护出行安全的同时,也让沃尔沃用户真正实现了简单、便利的智慧生活。此次沃尔沃汽车随车管家服务客服中心斩获业界两项最佳,是沃尔沃用人文科技呵护车主出行这一“初心”的最好褒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