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触手可及,让理想等于实现

我们来到天津港口自贸区实拍以及真实的性能品质价格了解一下:

外观方面:18款沃尔沃XC90给人一种v型的外观设计,富有张力的线条从发动机舱开始一直蔓延到尾部,车身线条灵感来自瑞典海岸线山水相映的美景,以及具有张力的生物动态。沃尔沃XC90整体造型看上去很匀称舒服,线条流畅,肌肉感明显,长方形的进气隔栅更加大气,车身钣金工艺比较不错,网友评价“车的表面有很多的棱角造型,车的接缝也做的十分细致得体。请加bzr2013和全国汽车发烧友一起论坛平行进口车型,及请您进入汽车社区。

2018款沃尔沃XC90美规版内饰布局大气稳重,空间宽敞舒适,座椅布置和设计完全体现驾驶性和实用性理念。中控采用了黑色,下面辅以木纹饰板和铝制出风口,而座椅和方向盘则有黑色和浅色可选,带来了两种不同的风格。当你坐在XC90的车内,就如同置身于自家的客厅中。宽阔的视野及空间,机具未来感的中央触摸屏。源自北欧的不了天然环保的木质内饰和传统手工缝制的包装。这所有的一切都让您感受到北欧设计中对舒适、自然、享受人生的极致追求。

2018款XC90装备的沃尔沃第二代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ilotAssistⅡ)。可以在15公里/小时到130公里/小时的速度区间内,无需跟随前车即可实现自动驾驶辅助,在最先进雷达、摄像头、传感器的精确配合下,能够识别交通和道路标识,平顺地自动提速、减速和转向。

细节方面,沃尔沃XC90的实力可以用任何语言赞美且毫不夸张,最先进的高效动力、更低的油耗和在各种速度下敏捷的加速性带给用户,为驾乘者提供非常出色的驾驶乐趣和舒适享受。沃尔沃XC90只提供5门7座车型,并且内部空间宽敞舒适,座椅布置和设计完全体现驾驶性和实用性理念。

动力方面:2018款沃尔沃XC90仍搭载2.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35kW(电池店仅),峰值扭矩400N·m;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87kW(254Ps),峰值扭矩350N·m。此外,T8车型搭载由320马力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全系提供四驱系统。新车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中高配车型还有空气悬架。

18款沃尔沃XC90整体造型看上去很匀称舒服,线条流畅,肌肉感明显,长方形的进气隔栅更加大气,车身钣金工艺比较不错,网友评价“车的表面有很多的棱角造型,车的接缝也做的十分细致得体。富有张力的线条从发动机舱开始一直蔓延到尾部,显示出XC90力量感与肌肉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