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坦途和福特F150谁更猛?内行的车友们却只看这几点

福特F150和丰田坦途谁更加的受欢迎呢?谁更好呢?难道销量就代表质量吗?从销量上看福特F150以前老款的猛禽,福特F150的销量确实很大,但是丰田坦途也是不错的车,今天就来对比一下这两款车,当然不是我对比,而是去采访几位车主和几位汽车销售及其专家,首先听听这位丰田坦途车主怎么说,这是2014款的丰田坦途 5.7L TRD Pro,车主表示落地的时候花了近58万元,但是没有以前的猛禽F150昂贵。

车主表示我这辆车搭载着5.7L 386马力 V8发动机,匹配的是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AT),前悬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悬为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18寸的大轮毂非常的不错,越野性不错,底盘还行,适合跑高速,但是越野性能不如普拉多,毕竟皮卡是皮卡,我买车的时候考虑了价格,最后选择坦途,毕竟相比福特F150的价格还是便宜一点。

一位汽车界的知名人士表示福特F150比较的硬气,但是坦途这款车的内饰做工细致,相比丰田红杉,在尺寸上差不多,但是内饰方面好一点,而福特F150的内饰粗糙了很多,但是这一点并不影响其销量国内车友很喜欢它,比较丰田坦途是日系车,很多人在心中还是很排斥的。猛禽搭载3.5T 422马力 V6发动机,10档手自一体变速箱(AT),懂车都看这三大件

对于福特F150来说,在外观上很占优势,因为肌肉的前脸造型,尤其是是车身侧面线型比坦途稍微耐看一点,两车的操控性都差不多,盲区小一点,而开过丰田坦途的车主都知道,坦途的盲区较大,虽说价格相比福特猛禽F150来说便宜很多,但是当年买福特猛禽F150的人很多,可见买此类车的朋友都是不在意价格的,毕竟他们有钱不在意这一点“小钱”的,但是对于我们来说那就是一笔巨大的数字了。

两车都是大皮卡,虽说在价格上都是豪华车的定位,不过在很多城市,市区是不让它们直接进去的,一般都要贴上反光贴,喷字等等,但是车主们都喜欢改装,只能说买这车的车主们都是不差钱的主。不过福特F150的配置更好点,内饰虽说一般,但是无关紧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