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丰田开不坏,为啥最后选大众?老司机:不能不懂

现在国内的汽车市场当中,品牌鱼龙混杂,好的也有,坏的也有,所以说,人们在选择汽车的时候就难上加难。除了一些自主品牌的汽车之外,影响力最大的还是德系,还有日系车,当然美系车也不差,不过韩系车最近这几年,自己都没有什么好日子过了,对市场的影响更是微乎其微。那么,日系和德系品牌旗下的品牌非常多,各有各的优势,丰田开不坏,大众修不好。但是为什么大家在选择汽车的时候,都不选择省油,而且还开不坏的日系车呢?

我们先来对比一下日系还有德系的发动机,大众汽车的发动机,目前涡轮增压比较多,稳定性不强。但是带T的发动机,无论是在驾驶体验,还是在动力方面都是比较优秀的。而且涡轮增压发动机,需要的技术支持还是比较高的,一些高端的豪华车型当中,都是采用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日系车当中的自吸式发动机并不是不好,而是动力不够强,爆发力不够。

然后再比较一下变速箱,大众的汽车大部分使用的都是双离合变速箱,双离合变速箱又有干式和湿式之分。很多人都反应说,双离合变速箱顿挫感比较强。然而它的优势比缺点更多,换挡比较快,而且动力损失比较小,也就是说能够平衡动力输出,还有换挡速度。在市区堵车的时候,干式双离合缺点就暴露无遗了,过热容易让变速箱损坏。但是相比较于丰田的CVT变速箱,双离合变速箱的爆发力更强一些。

第三我们来对比一下底盘,将两款德系和日系车的底盘放在一起,我们就能看的出来。大众车的底盘比较扎实,而且方向感也比较强,因此不会出现高速的时候发飘的情况,想看出两者的差距,跑一趟高速就知道了。所以说,关于高速发飘这一点,老司机再三强调,不能不懂。既然丰田开不坏,为啥最后选大众?老司机:有一点不能不懂

所以说,总得比较了一下,大众的整体质量还是比日系车更加优秀一些的。大众后期的维护保养费用,也是大大的降低了。并且如今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了,选择汽车的时候,也是尽量选择一些能够提高生活品质的车型,更注重驾驶感受。所以说大众车表现出色,这就是为啥大家最后都乐意去选择大众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