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8万元起售,3.0T+8AT黄金动力组合,依维柯房车性价比之选!

如果预算充足,你会选择什么底盘的房车?

在国内,最理性的状况应该是进口的依维柯NEW DAILY底盘,因为动力强,自动挡,承载力大,品质稳定,可以说是一款全能型的房车底盘,但是成品价格上,动辄70-90万元,往往让人望而却步。

图片来源:摄图网

不过,当国产的依维柯欧胜底盘,投入使用以后,广大车友们心潮澎湃,同样是3.0T+8AT黄金动力组合,价格降低了几十万不说,品质还不亚于进口底盘!

今天,小编推荐的这款房车,依维柯欧胜底盘,还带双拓展,官方售价62.8万元(预售优惠价54.8万)。可能不熟悉房车的朋友会说了,小编家里是不是有矿,五十多万的车还用“仅”?!

图片来源:摄图网

这么说吧,目前国内的房车,3.0T+8AT进口底盘差不多在70-80万之间,国产手动挡底盘,带双拓展,也基本无50万上下,而亚特的这款融合了两者的优点,也卖这个价,你说性价比高不高?

车身的尺寸为5990×2535×3220mm,上蓝牌,C本驾驶没问题!还配有专用外接注水口,外接电源充电口(配10米电源线),意大利原装进口FIAMMA(菲亚玛)遮阳棚(3米),瑞典原装进口THULE(拓乐)电动踏步,整体式抽拉燃气灶,合世壁系列窗户。

1580*2200mm的前额床能够满足两名成人的睡眠需求,床板底下配有32寸车载电视!

会客区配备皮质对坐沙发,可升降餐桌。沙发柔软舒适,还可拼成1800*1000mm的单人床。而且,由于车辆是双拓展的设计,因此这里的空间更加宽敞,舒适度加倍。

厨房区域配置齐全,将外出旅行吃饭的问题彻底解决,配备了220v电磁炉(志高800w),房车专用吸油烟机,220v微波炉(美的1500w),152L进口车载专用冰箱,以及一台韩国大宇MINI2.5kg滚筒洗衣机。

卫浴间的配置也毫不含糊,装进口抽拉盒式马桶,舒适洗浴系统,一体式房车专用水盆,原装进口truma燃气热水器。

尾部床由于有拓展机制,可以在双人床与单人床之间来回变换,在拓展机制打开的情况下它的尺寸为1850*1360mm,在不打开的情况下尺寸为1850*710mm。

其他重要配置信息:电路方面,车辆配备的是纽福克斯2000W逆变器,充电机-逆变器配套,生活专用免维护电瓶(风帆200Ah)。在水路方面,配备的是原装进口水路系统,进口房车专用水泵,180L净水箱,70L污水箱,17L黑水箱。

这款房车,可以说从里到外都是一款不容错过的产品,而且性价比极高,如果您预算充足的话,值得考虑。

目前亚特房车大放价,国产8AT底盘供有四款车型,分别是尊尚不带拓展49.8万元,尊尚后拓展版51.8万元,尊尚侧拓展版52.8万元,尊尚双拓展版54.8万元)。对这款房车感兴趣点击下方“了解更多”获得更多更全面的房车资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