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推“白菜价”豪华轿车!20万开出100万档次科技媲美奥迪A8L

一直以来国人对豪华品牌车型情有独钟,甚至把购买一款豪华车型当成自己的奋斗目标和梦想,国内消费者非常认可的豪华品牌就是德系三大豪华奔驰、宝马、奥迪,毕竟他们是进入国内市场最早的豪华品牌,在生活中能够体现身份地位以及满足面子工程,如今随着各大豪华品牌不断追求销量高速增长,不断推出更加亲民的入门级豪华A级轿车,比如奔驰即将在年底推出全新奔驰A级。

这几年在中高端豪华轿车市场,销量增长出现疲软,增速下降,很多豪华品牌纷纷挖掘新的细分领域,以便保持销量持续增长,在入门级豪华车型方面,奥迪是率先推出奥迪A3,获得广大年轻消费者青睐,随后宝马也推出宝马1系,与奥迪争夺市场份额,而作为德系三大豪华之首的奔驰,如今也要推出入门级豪华车型全新奔驰A级,将帮助广大消费者实现奔驰豪车梦想。

奔驰全新奔驰A级是奔驰多年来精心打造的的一款精品豪华轿车,其整体外观造型就像是小号“奔驰CLS”,从里到外都透露出高档气质,非常符合广大年轻白领们上班代步,对于20万左右的车型能够开出100万的档次,新车未上市早就是市场上明星车型。接下来我们就来介绍这款豪华入门级轿车——全新奔驰A级,奔驰推“白菜价”豪华轿车!20万开出100万档次,科技媲美奥迪A8L!

我们都是知道,奔驰近几年的在车型外观设计绝对是深入人心,而全新奔驰A级外观设计方面自然采用奔驰最新设计风格,上下小嘴型双网格设计很有层次立体感,上方进气格栅在中间增添了一条内嵌LOGO的镀铬饰条,两边修长的全LED大灯加入“L”型日间行车灯,配上引擎盖上的汇聚于中网的线条,使得低趴的前脸非常运动霸气,集成了家族轿跑车型奔驰CLS的前脸风格。

全新奔驰A级得益于家族旗舰车型时尚元素下放,即使是入门级车型也有越级的豪华感,T型的中控台层次分明,一块大尺寸液晶屏集成了10.25英寸仪表盘和10.25英寸中控触控屏,经过镀铬处理的出风口非常精致,并且还提供42种氛围灯选择,使得整个前排豪华感和科技感完全媲美奥迪A8L。新车侧面圆润大气,一台横贯车身腰线非常优雅,对于轴距为2789mm,长度为4622mm的车身,内部乘坐空间相当宽敞,保障乘客乘坐舒适性。

新车尾部造型非常精致运动,上翘的“鸭尾”带来了活力,全LED的尾灯点亮视觉效果很有质感,丝毫不输“灯厂”奥迪科技,三角形的双边共两出经过镀铬处理,大大提升了精致感。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奔驰A级在低配车型上搭载与雷诺合作开发的1.4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50Nm,百公里油耗仅5L,获得更好经济燃油性,高配车型则是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奔驰在以前都是一副高高在上姿态,高昂售价始终得不到市场的认可,但是最近这几年,奔驰认清国内是市场的情况,很多新推出的车型在定价方面基本上与竞争对手持平,销量自然就暴涨了,如今奔驰将要开发入门级豪华A级轿车市场,推出全新的奔驰A级,得益于奔驰旗舰车型豪华设计元素和科技下方,在20万级别领域几乎没有竞争对手,将给入门级豪华车型带来巨大的市场压力,有望成为最大的市场黑马车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