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这车可惜了,比朗逸硬气,9万,只因不懂国人,无人要

作为在中国市场影响力不错的日系车,三菱公司最近这几年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使得他们在国内市场上没有什么太多的人愿意去购买,他不过三菱毕竟是家大业大的,他们新推出的三菱翼神做的就相当的不错,就连大众朗逸看了这一款车的话都表示非常的无奈,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款车。

首先我们来看这一款车的外观设计,这一款车的颜值还是相当的不错的,给人一看就有一种很有个性的感觉,再加上他的梯形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大量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让整款车辆给人的感觉更加的有了一些土豪一样的气息。

在车辆的侧面看的话,它的轮毂的设计是比较的独特的,更是为这款车辆的外观分数增添了不少的分数,再加上这一款车的腰线非常的笔直而又硬朗,并且直接横穿了车辆的前后门把手,给人一种连贯的姿态。

内饰设计上这一款车相对于它不错的外观设计来说就显得有些悲惨了,它的内饰设计风格完全比不上他那一个豪华的外观,甚至就连国内一款5万元的汽车的内饰都有点不如,小编在这里也就实在无力吐槽了,大家还是自己看图为好。

动力系统上,这款车其实还是相当不错的,它拥有两款发动机,分别是1.6升和1.8升发动机,并且使用了五档手动变速箱或者是CVT变速箱来和它搭配,车辆的油耗方面也是非常的省油的,只有6.6升左右。

总而言之的话,三菱这款车外观和动力都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只是三菱公司不知道怎么回事儿,实在是没有好好的研究一下中国消费者的使用观念,搞出来的内饰是如此的差劲,让很多中国消费者都没有了购买的欲望,不知道各位觉得怎么样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