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低估的B级车,245马力超迈腾,带拨片换挡8气囊,仅15万没人懂

被低估的B级车,245马力超迈腾,配拨片换挡8气囊,仅15万没人懂

在B级车领域最耀眼的车型莫过于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大众迈腾等,许多人购车时首先考虑的就是这几款车型,由此我们能够发现一个问题,这些车型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品质极好、不容易开坏。那么是否就说明那些不受关注的车型品质就不好呢?事实上并不能完全这么说。

福特蒙迪欧就是一辆品质出色的B级车,从厂家的角度来说,福特品牌显然对它寄予厚望,对于福特这个全球大品牌来说,精心打造的蒙迪欧在品质方面很有保障,不过如今它却是被低估了,究其原因就是因为自身有一个不算弱点的弱点,那就是油耗。对于美系车来说油耗普遍偏高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但须知两国的实际情况有所不同,燃油的价格也有差别,所以这一弱点在其本国根本就不是事,但在国内却成为了被低估的理由。

由于现阶段燃油价格时常出现上涨的情况,所以就让蒙迪欧稍微有些难受,但其实这个所谓的“弱点”相比它本身的实力来说却显得有些微不足道。对于汽车这种结构复杂的交通工具来说,油耗虽然占据日常使用费用的很大一部分,但是蒙迪欧对比其他主流B级车所多出来的油耗,相比其出色品质所能省下来的钱来说就显得不那么重要。修一次车要花多少钱?修两次呢?

福特蒙迪欧不仅是品质方面非常出色,在其他方面也同样如此。如今的消费者都十分在意汽车的舒适驾驶体验,所以空间的大小就显得非常重要。而此车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873*1852*1470mm,轴距则为2850mm,或许单独看这个数据脑海中会没有概念,所以就借用一下大众迈腾的数据来进行一下说明,迈腾的长度为4866mm,可以看出福特蒙迪欧的车身长度相比大众迈腾来说要长上一些,所以空间方面完全不需要担心。

也正是由于车身尺寸的支持,所以蒙迪欧的外观造型看起来很十分大气,特别是从45度角看时最为好看,这样的设计风格足以俘获各个年龄阶段消费者的心。

而内饰一直不是蒙迪欧的弱点,设计风格很时尚大气,用料以及做工也十分细心,对比同级别车型只强不弱。配置上更是十分全面,除了一些比较常用的功能之外,亮点是标配了拨片换挡以及8个安全气囊,不仅让驾驶汽车更有乐趣也提升了很多安全性。

配置等因素只是消费者在选购汽车时候的一个参考,真正决定汽车好坏的还是品质以及性能,品质已经不需要多说,福特品牌十分值得信任。而在性能方面福特汽车也从没让我们失望,要知道福特汽车虽然相比日系、德系来说油耗会高一些,但在动力性能方面却也表现突出,油耗以及动力在福特汽车这里是成正比的。此车共有三种动力版本可供选择,分别为1.5T、2.0T、2.0L,其中2.0L为油电混合动力所以暂且不谈,其他两种发动机的最大马力分别为181、245匹,最大扭矩分别为240、350牛米,动力十分强劲,超过迈腾2.0T发动机的220马力。

如今的蒙迪欧虽然空有一身实力但是却在国内消费者十分在意的油耗方面表现平庸,所以为了销量也是出现不少优惠,此车指导价为17.98万元起,优惠后最低15万多点,但尽管如此还是销量一般,只能说没人懂了。

综合来看,福特蒙迪欧绝对是一辆非常出色的B级车,在品质、空间、外观、内饰、动力等方面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它的优点远远大于缺点,但现实却也不得不面对,我们只能希望好车能够有好的销量来匹配,只是不知道对于这辆车是否还有总结不到位的地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