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不输X7,空间吊打汉兰达,大七座配9AT,为何无人问津?

说到7座SUV,有人会提起途昂,但是钱包稍微薄一点的车迷朋友应该会想到汉兰达,凭借过硬的实力和出色的空间,7座这个领域这款车已经是霸主了。但是随着近些年来7座SUV市场份额的扩大,很多车型也是开始不服汉兰达,就比如说我们今天的主角颜值不输X7的——大指挥官,所以指标都对标汉兰达,甚至在某些方面还要小胜,为何无人问津??下面进入今天的说车!

外观方面,这款车颜值是绝对不低的。对于男性来说,方正的前脸,多孔式颇具力量感的中网搭配两侧神色集中的长条状瞳孔,很man。对于女性来说,同样也是万千少女杀手,多组件的前脸设计方案,反光的镀铬饰条看上去很帅!侧面来说,依旧是流畅笔直的走线style,无论是镀铬饰条还是车顶线条都是如此,空间上也是完全吊打汉兰达!尾部设计上,比较传统的感觉,但是搭配上双大出气口,动力感很强!

内饰方面,大部分的柔软真皮处理搭配上钢琴烤漆面板,作为商务车档次不低。在家用车方面,重新设计的中控交互方案,附带路况信息的仪表盘,实用无比!

动力方面,用的是2.0T发动机,配备9AT变速箱,265ps最大功率,扭矩max值为400牛米,强劲的动力还能享有德芙一般的丝滑,动力方面大赞!

说到最后,为啥这款车不行?还是在于他生不逢时啊,生在7座SUV不火的时间点,没有强大营销策略和品牌号召力,比汉兰达还贵4W起步,我是消费者我也不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