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70万降到25万!这车当年比奥迪Q5风光,如今和途观一个价卖不动

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上,豪华品牌一直被德系家族的BBA统治着,这三大家族可以说是底蕴深厚,在市场上拥有极高的认可度。不过今天咱要跟大家唠的这款品牌,在当年的市场上,一度比BBA还要风光,不过在最近几年,因为市场口碑的下降,让这个品牌的统治力大减,完全不被消费者认可了,它就是——路虎,当年一个被消费者捧上神坛的汽车品牌,如今在市场上的表现确实让人失望了。

路虎当年作为一个欧洲品牌,因为运营不善被福特收购,而后期福特也没有让这个品牌复活,最终路虎在2008年又让印度塔塔集团收购,而作为一个不景气的品牌,塔塔收购路虎后,便把它抛到了国内市场,没想到路虎家族凭借犀利霸气的外观造型,让这个品牌在国内市场迅速蹿红,家族旗下车型售价高达七八十万仍供不应求,成为了当年最火爆的豪华汽车品牌,而今天咱介绍的这款车型,就是来自路虎家族的——发现神行。从70万降到25万!这车当年比奥迪Q5风光,如今和途观一个价卖不动!

发现神行可以说是路虎家族最经典的一款硬汉SUV车型了,这款车当年以进口车在国内市场销售的时候,是卖高达70万的价格,比奥迪Q5还要风光,但是这款车在市场上辉煌了几年后,就随着品牌影响力的减弱,而销量变得极为低迷。或许自从路虎准备和奇瑞进行合作的时候,路虎就不可能有之前的风光了,国产后的神行价格也是一降再降,如今新车市场在部分地区起步价已经降到了25万元,和2.0T版本的途观基本持平了,可是还是没有人愿意为其买单。今天咱就来看一下这款全新的发现神行,看看这款车对于年轻人是否还有诱惑力。

从这款车的整体外观设计方面,新车还是完美的沿袭了路虎家族式格栅设计,中央标志性的网状格栅与两侧独特的前大灯组融合得体,整车还是拥有很强的硬派车气息,当然新车的车身侧面也是拥有很强的肌肉气息,凌厉的线条配合上大尺寸的轮毂打造,让这款车拥有不错的诱惑力。新车的尾部造型标比较方正,拥有很强的厚重感,新车右下角的“奇瑞路虎”也标识表明着该车国产的身份。

发现神行的车身尺寸设计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99mm、1894mm、1724mm,车身轴距达到了2741mm,空间上的表现还是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的。新车的内饰打造比较的中规,但是也符合一款车硬派的气息风格,中控台的布局简洁,按键操作都很清晰,旋钮式的换挡和多功能方向盘可以说是整车不错的亮点了,当然这款车的内饰最良心的地方还是做工用料,新车采用了比较高档的软质材料包裹,触感非常的细腻。

最后来看一下全新发现神行的动力系统调校,新车低功率版车型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00马力的2.0T涡轮发动机(型号为PT204),高功率版本车型搭载的最大功率为240马力的2.0T发动机,传动系统的设计上,新车匹配的变速箱或与现款车型相同,采用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数据表现还是不错的。从一款进口车型到现在的国产车型,发现神行的价格是不断突破新低,而且很多地区起步价达到了25万元,可是即使路虎拿出如此大诚意,仍然没人买单,可见不提升品质光靠降价,注定会是失败的。对于这款发现神行,你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