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年代才可能制造出的十辆古怪车型 差劲的造型不会阻止人们喜欢

AMC Matador:AMC Matador并没有在西班牙语国家的市场中表现得太好:“Matador”这个词被认为是“杀手” - 一个相当激进的名字。 块状样式也没有给客户留下深刻印象。 当时的纳斯卡车手说它开起来像砖一样。

斯巴鲁GL Wagon:无可争辩的是20世纪70年代的日本车,斯巴鲁GL旅行车并没有完全摆脱20世纪70年代其他日本经典车型那样,如丰田卡罗拉。 但是我们也因其实用性和小的姿态而赞美它,这是你今天在很多车上看不到的。

大众Thing:Thing也有另一个名字:大众汽车Type 181。这是一款四门软顶,看起来像只用尺子设计的大众甲壳虫。

克莱斯勒Cordoba:克莱斯勒在设计Cordoba时非常注重“个人豪华车”的定义。 海明斯将这个荒谬的长215.3英寸的车身称为“驳船式”。它比目前的GMC Yukon SUV更长。 然而,尽管Cordoba如此大,它仍然只能坐四名乘客。

AMC Pacer:Pacer全身看起来骨骼惊奇,像一个矮胖的姿势和一扇比司机的门大得多的乘客门。这是20世纪70年代的两厢掀背车,这正是为什么它很酷。

奥兹莫比尔Vista Cruiser 455:不要让Vista Cruiser的旅行车的样子欺骗了你:配备V8发动机可以输出390马力

Bond Bug:Bond Bug看起来与Reliant Robin类似,并非巧合:Bug实际上是由Reliant和捷克设计师Tom Karen之间的合作创建的。 当它出现时,Bond Bug比Mini更贵,但它可以比任何Mini都能拥有更多的观众。

Bricklin SV-1:Bricklin因其糟糕的内饰而受到批评:车顶低,油门踏板位置不佳,笨重的座椅,能见度差。 鸥翼门很酷,但这还不足以弥补廉价的车身。

沃尔沃262C:不太可能的沃尔沃 - 伯顿合作伙伴关系催生了沃尔沃262C。 它有一个乙烯基屋顶和罐式车身。 它原本是为美国市场设计的,所以有一些奢侈品,如舒适的真皮座椅,电动车窗和空调。客气地说,它有着非常独特的外观。

Pinto Cruising Wagon:想象一下,在Pinto CW中收拾你的约会打扮。 它有气泡后窗和70年代狂欢的大胆油漆方案,使这更像是一辆小型改装货车,而不是一个猎装车。 大多数CW配备2.3升四缸发动机,但有些配备2.8升V6发动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