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90与冷艳小姐姐 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

千秋无绝色,悦目是佳人。倾国倾城貌!惊为天下人!废话不多说,解渴先看图。

巧笑倩兮,美目盼兮。这哪是撩头发啊,完全是在撩小心肝啊。

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阴影滤镜,配上小姐姐冷艳的眼神,酷。

袅娜少女袖,岁月无忧愁。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洒在你的脸颊,哎呀妈呀,这微笑快把人融化了。

好了各位观众姥爷们,大家好,我是泊如,第一次发帖,还有那么一丝丝羞涩,文笔拙劣,希望观众姥爷们多多包涵。

摄影档案:

时间:2018.10.27

地点:山东财经大学明水校区

model:兄弟的超级无敌冷艳又可爱的朋友(有那么一点点复杂貌似)

摄影师:Mr.zheng

车型:沃尔沃S90T5智逸19款

相机:佳能EOS 750D

编辑:国服第一丑的泊如

关于爱车,看过奔驰宝马,也试驾过凯迪拉克,怎么说呢,奔驰宝马的奢华,美式车的肌肉线条,的确让人蠢蠢欲动,但是,窝窝的肃穆简约又让人欲罢不能,窝窝的空间,内敛,以及安全性应该是选择这辆车的主要原因吧,毕竟谁都希望家人路路平安啊,说这么多,其实究其原因,穷啊。

关于为什么要发帖,按照朋友的说法,拉仇恨啊。

关于摄影师,从来不吹牛皮Mr.zheng,目前也是学生,摄影爱好者,第一次约拍,给我说的天花乱坠,多么多么简单,所以请在评论席尽情敲打他吧,他脸皮厚。

关于小姐姐,对啊,这才是观众老爷们最想了解的。小姐姐目前还在上大二,是不是有点恐怖,这照片完全不像啊,要我我也不信啊。小姐姐真的不是专业的啊,天赋吧,各位观众老爷们是

不是怦然心动的感觉。

废话不多说,上图。

娇羞的身姿,配上大大大的腿。有没有种想拥入怀里的冲动。

酷不酷你说了算。

蓝色忧郁

老板驾到。

镜中的小姐姐也是很自恋的,但掩饰不了美。

霸道女总裁。

日暮下的披头散发,美。

耀眼阳光,黑色眼眶,格格不入的落差美。

小姐姐的外套一定是不小心滑下来的,嗯,就是这样。

女司机上路,让路。

众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盈盈秋水的小眼神。

小黄毛小黄衣

沉鱼落雁??

闭月羞花??

秀色可餐??

英雄迟暮,美人夕颜,你值拥有。

拍摄花絮:小姐姐没带黑裤,只好脱下摄影师的黑裤给她穿(摄影师身高190,请自动想象小姐姐腿多长),所以小郑摄影穿上了粉色裙子,没错女装大佬,骚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