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丰田质量人人夸,国内销量反不及大众?网友了解原因后:退车

在中国的汽车市场中,可以说是什么样的车都有,无论是高端的还是低端的,无论是实用型的还是豪华型的,也可以称得上是要啥有啥了。不过,了解国内汽车市场的老司机肯定都知道这样的一个情况,那就是虽然说丰田的质量非常好,每个人也都对于丰田挑不出什么毛病,但是为什么在国内的销量排行中中,丰田的销量仍然比不过大众呢?在和一些专业的销售进行了解后,我们知道了其中的原因,让我们感到很惊讶,很多网有知道后也都纷纷表示:我要退车。

首先,大众销量高的原因是它进入到中国的时间比较久,在中国有很大的群众基础,普遍的消费者都认为大众的品牌档次要高于丰田。说到大众,它可以说是最早进入到中国的合资品牌了,从最开始的桑塔纳3000开始,大众就一直给中国消费者一种高端的感觉,这样的影响也是能够更好的帮助大众进行后期的销售以及推广。从这方面来说,丰田起步就比较晚了,所以也就造成了在品牌的高度上面会比大众差一点。

其次,丰田车虽然节省燃油,质量也比较好,但是却只能使用短途行驶,在长途行驶中还是大众的表现更加好。由于丰田的油耗比较低,车身质量轻,所以在日常的上班使用中,也得到了不少司机的肯定。但时,在高速行驶中,丰田就暴露出来车身发飘、底盘不稳的问题了,同时在动力方面也会相对比较弱,在加速的过程中感觉不太流畅,所以很多需要经常跑高速的车主就不会选择它。不过,相比较起来,大众在这方面就比较好,尤其是在加上了涡轮增压的系统后,更是能够获得更好的动力性,对于司机来说更具有吸引力。

另外,很多消费者出于民族情结来说,对于日系车天生就有一些的不喜欢,这也是日系车在中国进行销售所遇到的最大的瓶颈。因此,很多消费者宁愿选择德系车,也不想选择日系车,这样的话,丰田车的销售不好也就是在意料之中了。

关于以上的是三个原因来说,确实也是有一定的道理,这也能够看出来,即使是一个质量再好的品牌,在销量方面也不是肯定就会强的,这也是需要结合多方面的因素综合考虑的。因此,很多网友在知道上面的这些问题后,也都纷纷表示:这么一比丰田确实不如大众,我要去退车。

通过以上的对比,也能够看出来丰田卖不过大众也是有一定的道理的,一个汽车品牌的发展也不仅仅是质量好就行了,想要在中国发展得好,也是需要不断赢得消费者信任和认可,满足这些条件的话才会更好地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