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全新一代卡罗拉效果图曝光

近日,丰田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卡罗拉的预告图,全新一代卡罗拉三厢版将基于TNGA构架打造,其燃油版与汽油版都将在广州车展期间正式发布亮相。

根据我们之前获得的效果图来看,新车采用了丰田最新的设计风格,采用更大尺寸格栅配以两侧重新设计的“镰刀”状灯组,提升视觉效果。车侧面线条流畅,一条贯穿车身的腰线更加富有立体感。

侧面的腰线在尾部时有一个交错,尾灯也采用了类似回旋镖的设计,配合小鸭尾增加了运动感。相比于现款卡罗拉的设计,新款车型变得更为的精致时尚。尺寸上,我们预计这一代车型不会发生什么变化,卡罗拉与朗逸属于不同的定位,没有必要一味追求长轴距。

新车内饰部分有脱胎换骨的变化,简洁大方的同时科技感也营造到不错。除了,液晶仪表、中控大屏、电子手刹等一些列实用性配置外,新车还将配备丰田Safety Sense安全系统,包括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行人预碰撞系统等,很大程度上提高了驾乘人员的安全,内饰整体风格趋向年轻化,采用大面积的皮质包裹,三辐式方向盘也比之前有所优化。

动力方面,海外版全新卡罗拉旅行版和两厢版搭载1.2T、2.0L、1.8L混动和2.0L混动多种全新动力总成,至于国产版,我们预计会继续搭载1.8L混动和1.2T版本,换汤不换药。总之,全新TNGA架构下的卡罗拉到底会发生那些变化,我们还是很期待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