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销量翻倍 阿斯顿马丁第三季度利润大涨

盖世汽车讯 据《金融时报》报道,得益于中国和英国市场的强劲需求,阿斯顿马丁第三季度利润几乎翻倍,这也是该公司第一次作为上市公司公布业绩。10 月份,阿斯顿马丁宣布在伦敦交易所正式上市。

第三季度,阿斯顿马丁调整后利润从 2,800 万英镑激增至 5,400 万英镑;营业收入上涨 81% 至 2.82 亿英镑;税前利润增长至 310 万英镑,而去年同期仅为 30 万英镑。据该公司预计,其全年利润率将在 23 左右。

今年 7-9 月份,阿斯顿马丁的汽车销量翻倍至 1,776 辆,中国是主要增长动力。在推出阿斯顿马丁新款 DB11 和 Vantage 跑车之后,其在华销量上涨一倍多。在其本土市场英国,销量也上涨了三分之二左右。因此,阿斯顿马丁预计今年年度销量将接近 6,200-6,400 辆预测范围的上限。

目前,阿斯顿马丁正在威尔士开设第二个工厂,生产其首款 SUV 车型 DBX 以及 Lagonda 电动车型。新工厂投产后,阿斯顿马丁产能有望从 7,000 辆上涨至 14,000 辆。首批 DBX 原型车已经正在生产,预计将于 2020 年开始量产。

阿斯顿马丁首席执行官 Andy Palmer 表示," 良好的业绩表现使得我们有信心达到销量目标上限。我们准备在新工厂生产 DBX 车型,并且已经收到包括 DBS Superleggera 和特别版本的订单,这些都为我们未来的发展铺平道路。"

据报道,由于价格较低的 DB11 车型 V8 版本和入门版 Vantage 车型,阿斯顿马丁第三季度的平均售价下跌 7% 至 136,000 英镑。阿斯顿马丁上市时发行价为 19 英镑,而 11 月 14 日的股价下跌至 16.11 英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