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子花35万买VV7,改装费花了15万,号称国产“保时捷”

小伙子花35万买VV7,改装费花了15万,号称国产“保时捷”

现在的国产汽车品牌在市场上已经有了一定的实力,尤其是在SUV市场中完全可以和合资品牌竞争,现在一片大好的国产品牌正在慢慢的向豪华车型渗透,最先进军的应该就是长城这家车企了,VV7相信大家都比较了解了,这款车型就是来自长城旗下品牌WEY,也是国内首款国产豪华SUV车型,其实这款车从上市以来都收到质疑,主要还是动力和油耗方面的问题,首先这款车的定位就是中型SUV车型,车身自重在2吨,搭载了2.0T涡轮增压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34马力,传动方面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对于城市SUV来说,这样的动力表现是绝对可以满足大家的需求。

其实有很多人都说这款车的动力不强劲,但大家谁能在相同重量的同级别车型中找到比它动力好的车型,可能是因为尾部搭配的4孔排气管给大家造成了一种错觉,油耗方面是百公里在11L左右,其实能花20多万购买这款车型的人对于这个油耗应该是可以接受的。

前段时间在社交平台上出现了关于改装VV7的帖子,年轻的小伙子称改装费用大概花了15万元左右,加上买车的价格,这款VV7一共花费了35万元的费用,可以说号称国产“保时捷”了。这里简单给大家介绍改装的部分,首先就是轮毂,这位车主将它更换成与兰博基尼同款的轮毂,这样的轮毂安装在这款车型上真是相当的霸气啊,在加上非常动感的线条,让这款车整体的运动气息更加的强烈,而且车主还加入了法兰盘和大卡钳,就光视觉感受上就能秒杀40多万的车型,而且车主将地盘再一次降低,就像一只趴在地上的豹子。

这位车主还定制了前后的碳纤唇,而且这两个装置可是通过手工来测量的,所以定制出来的吻合度是非常高的,尾部的排气孔也更换成与巴博斯同款排气,尾部看起来要比以前更加的大气了,在改装排气之前,车主就加装了CGW排气尾喉,所以巴博斯的到来,就只能放弃CGW了。

内饰也做出了很大的改装,加入了很多碳纤维的材料,当然车主的内饰可是要全部将零件拆卸下来之后在进行包裹和安装,在加上内饰火爆的红色,将这款车内饰中的运动气息彰显的淋漓尽致。其实对于这位改装的车主,小编还是比较佩服的,当然从这位车主身上也能看出来国产品牌已经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估计用不了多长时间国产汽车就能走向世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