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一声不响换新标,还没上市,就声名大噪,却被售价扼杀在摇篮

吉利,大家是非常的熟悉,旗下的皮那批是非常的受到人们的认可,收购了沃尔沃之后,是更上一层楼的,然而吉利的车标也是在不断的更新中,这一款车还有上市,就是已经被消费者传扬的声名大噪了,甚是关注,新车的身上也是有着沃尔沃的身影,下面就看看,沃尔沃Polestar 1。

这款车是国内的首款具有着合资性能的,并且它的预售价格式在100多万起步的,沃尔沃这一品牌,没有别的优势,就是安全性能是一个卖点,这一次的换车标,这个具有着性能部门的名字就是polestar 而且在几日前就是已经分成了一个子品牌。

北极星,Polestar的中文名字,之前是沃尔沃的进行高性能的部门,现在也是成为了全新的一个品牌,而这一品牌的首款车型在今年3月大家进行见面的,并且在4月也是公布了它的零售价在145万元人民币,公布价格主要的就是让消费者明白它的定位。

在今天,这一款车,已经是在很多的国家进行了预定,预定时是需要进行2w的定金,上市之后,这款车的售价是在116w,并且是每年5百的限量,根据官方的消息,这一款车已经是有着6千多的订单了。

Polestar 1是是继承了北欧的油电跑车的风格,简约又不失内敛,外面的设计就是非常的具有欧洲的风格,并且在高冷的外表之下,是一颗十分火热的内饰,它进行匹配的是Electric Performance Hybrid的油电动力系统,600的马力值,破百也是在4秒,非常的具有强劲性,它的到来是非常的凶悍了。

图片来自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