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BMW Hood to Coast山海长征人车接力

11月10日凌晨,一道枪声划破台东鹿野高台宁静的夜空,「2018 BMW Hood to Coast」山海长征人车接力台湾赛正式鸣枪起跑!身为官方合作伙伴及赛事指定用车,BMW总代理泛德出动BMW X家族车款全力相挺!70台BMW X车款担当跑团「最佳第六人」,以领先车坛的xDrive智慧型可变四轮传动系统、超越地形限制的越野能耐、最智慧的联网及安全科技、多元的实用机能及最富乐趣的驾驭体验等,全力相挺共166队、近千人的参赛跑者挑战自我极限,成功完赛。

「2018 BMW Hood to Coast」山海长征人车接力台湾赛的赛道难度更甚以往,从台东鹿野高台至垦丁大湾沙滩长达170.6公里的路程共分为16个棒次,途经各种地形地貌,包含多种上、下坡路段及蜿蜒山道,并须于限时24小时内完成挑战。其中,单段赛道最长距离为18公里,海拔爬升达496公尺,不仅考验跑者的体力及毅力,更是队友间合作默契的终极试炼,因此完赛者无不切身感受「每一公里都不平凡」的真谛。

为了帮辛苦的选手们加油打气,BMW总代理泛德特别在赛道沿途设置「BMW补给站」,跑者除了得以领略台湾东部美景、激发自我潜能之外,还能在补给站内按摩放松或大啖在地美食,补充体力继续完成剩下的每一公里。此外,终点线上更打造了一座「BMW荣耀之墙」,由每队成功完赛的队伍拼上一片拼图,最终排出一台全新X3豪华运动休旅,纪念参赛跑者用汗水携手前进、同心齐力的纯粹运动精神。

BMW总代理泛德行销部洪玮协理表示:「由于品牌理念与赛事精神不谋而合,BMW总代理泛德开创国内马拉松赛事之先河,携手宝悍运动平台引进源自美国、全球最具规模的殿堂级人车接力马拉松赛事Hood to Coast,共同举办首届正式『2018 BMW Hood to Coast』山海长征人车接力台湾赛,并借由BMW X家族车款参与其中,完美体现X系列豪华运动休旅热爱冒险、勇于挑战的无畏精神,给予每一位跑者最强大的支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