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惨合资SUV,曾月销2万,新款2.0T配四驱,要重返巅峰?

说到品牌方面人们喜欢的还是合资品牌,其中像日产奇骏、翼虎、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RAV、CRV、标致4008、大众途观、别克昂科威等合资SUV卖的都很不错,这些合资车型凭借着出色的设计和做工卖的很是不错,说到美系品牌像雪佛兰、别克、福特等品牌卖的都很不错,近日有一款车被人们形容为,最惨合资SUV,当年月销2万辆,新款2.0T配四驱,要重返巅峰?说的就是福特翼虎,2019款福特翼虎的售价区间为16.98-24.98万元,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车

外观方面:采用福特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尖锐的前大灯组和大嘴式的前进气格栅非常好的体现了新款福克斯的运动风格,中网下方的“小嘴”周围也增加了一圈镀铬装饰,显得更加时尚、动感,两侧雾灯中都增加了的镀铬装饰,车辆尾部依旧富有层次感,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显得动感十足,颜值表现十分不错。

内饰方面:采用简洁大气的设计风格,中控区分层设计显得有些复杂,加之空调控制区按键众多,仪表盘偏向运动化设计,中控触摸屏升级为10英寸大尺寸独立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并搭载全新Alios车载智能系统,车身尺寸为4524mm*1838mm*1685mm,轴距为2690mm,科技感和豪华感表现十分不错,空间表现属于主流水准。

动力方面: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81马力和245马力,2.0T车型标配四驱系统。

全新一代翼虎有望在2020年上市,很有可能出现7座版本,新款车型外观设计全面升级,外观更加动感时尚,对年轻人的吸引力非常大,内饰配置表现十分丰富,动力表现也十分不错,售价方面依旧是16.98万起售,新款翼虎的综合实力和售价跟对手们相比,竞争力还是差一点。最惨合资SUV,当年月销2万辆,新款2.0T配四驱,要重返巅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