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75这款国产SUV很差劲吗?听车主怎么说

长安CS75这款国产SUV很差劲吗?听车主怎么说

修车师傅说修了快8年的车了,要说国产车质量哪家强,长安汽车可是在业界数一数二的。那长安CS75表现如何呢,听车主怎么说。

车主一

身为长安CS75的车主的赵先生是这样说的:长安CS75的外观大气稳重,尤其是它新换的车标,漂亮很多。翡翠红的车身活力四射,在横置的L型大灯的映衬下,极为闪耀。还有长安CS75优美的侧身,浑然天成的线条使其充满了张力。而尾部的造型也很亮眼,贯穿式的尾灯增添了动感。在安全配置上也不吝啬,不仅“武装齐全”,而且还配备6个安全气囊。诚意满满。

虽然我很满意的它外在,但这个油箱异响确实难以忍受,而且这个导航系统是来自远古时代吗?有次和朋友约好去野外聚餐,根据朋友发的定位导航,结果导航把我导到一个“荒无人烟”的地方。大家差点报警,以为我失踪了。赵先生提起这件事就表示苦笑不得啊。

车主二

长安CS75最满意的是它的内饰和空间,钱先生说到:内饰堪称豪华啊,软质材料的包裹触手可及,而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中控屏彰显了科技感。而且空间舒适宽大,不管是家人还是朋友都是赞口不绝,我的长安CS75真是人见人爱啊。这一点上钱先生还是很骄傲的。

但美中不足的是噪音很大,发动机严重抖动。在一次正常行驶中,发动机突然抖动,而且整个车身跟着抖起来。都有些控制不住方向盘了,只能熄火拖走维修。钱先生表示这一点让他很是头疼。

车主三

长安CS75提速很快,空间大,而且隔音效果也是棒棒哒。尤其是长安CS75翡翠红的车身,走到哪都会赢来“万众瞩目”的眼光,不仅赚足了面子,而且有颇高的回头率啊。而且我的油耗属于正常,平均下来8个左右。开了三个多月,大概跑了7000多公里左右。看网上车主们反应的问题,我的长安CS75好像很完美啊。是我还没遇到吗?小吴同学表示有些疑惑。

车主四

我是17年长安CS75的车主,开了一年多了吧,我的车自从做了升级之后,莫名其妙油耗蹭蹭的上涨,跑了不到500公里吧,就提示油箱要空了,而且以前加速很快的,一脚油门动力就上来了。但现在,一脚油门狠踩下去都不会有反应。再次送去4S店,才知道机油增多了。就做了一次变成这样了,窝心啊。车主刘先生无奈的说到。

面对车主们的众说纷纭,新一代长安CS75采用的是首发搭载“全新蓝鲸280T直喷增压发动机,是长安自主研发的。而且新一代长安CS75的动力还是很给力的,尤其是1.5T发动机,可以说是低能高效。对于油耗高这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新长安CS75表现还是很给力的,大概每一百公里的耗油量能达到6L左右。

我是在观望状态,在考虑入手一台长安CS75,我也是看了网上车主们说的优点和缺点。但对于长安自主研发的发动机还是很抱希望的。而且新长安CS75在安全性能上做足了功课,这一点也是很满意的。网友小薛同学说到,像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可以做到全程监控跟随,在遇到情况时,会自动刹停。这点很让我满意,毕竟对国产车而言,安全性能这一块不是很好,但长安CS75却配备了6个安全气囊啊。

相对而言价格上长安CS75的售价是9.98万--18.48万之间,和长城哈弗H6十万多到十四万多相比较优惠很多。虽然长安CS75被吐槽说油耗高,发动机抖动等问题确实存在,但新款的长安CS75的综合表现相比老款还是有改善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