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正在追赶宝骏510,起步价5.09万,年轻人代步首选车型

2011年以前,千元买一个质量尚可的智能手机是难以想象的,而后小米以低价优质的产品迅速征服市场,深刻改变了手机行业营销模式。如果说五六万买一款质量甚好的SUV,在以前也难以想象,自从出现吉利远景X3,就不再是梦想,其以超高的性价比闻名汽车圈,堪称汽车界的又一款“小米手机”。

低于行业平均水平的价格,和高于同价格的品质,让吉利远景X3轻松赢得市场,创下了连续7月月销过万,上市一年销量10万的巅峰业绩,超高的性价比让用户趋之若鹜。5.09万的起步价,销量正在追赶同级的宝骏510,势头相当强劲。那今天豆哥以2017款吉利远景X3为例,研究一下它的优秀品质在哪些地方体现。

外观方面,延续吉利家族设计语言,从战斗机中汲取设计灵感。映入眼前的是家族水滴涟漪式回纹前进气格栅,再加上鹰眼式大灯设计,流露出精神抖擞的神态。梯形下进气格栅还采用银色镀铬包裹,竖直的LED日行灯分列两侧,精致打造显露无疑。而侧面腰线贯穿首尾,并与门拉手融为一体,高挑立体感十足。双色轮毂并搭配红色卡钳,行动间散发年轻活力。一体式行李架美观实用。尾部梯形格栅与前脸呼应,尾灯也与前大灯造型相呼应。整车SUV活泼动感,韵味十足,简约又精致。

内饰方面,黑棕双色和全黑两种配色可选,多处细节上采用品牌特有的回字形图案,无形中造就特色品牌基因。而中控台面板大面积金银拉丝石板,辅以回旋流动的镀铬饰条,力求细节的精细。仪表盘采用炮筒设计,同时还配备了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搭载智能车载系统,可支持语音导航、娱乐影音、手机互联等多种功能,享受各种便捷服务。并采用触屏操作方式,在屏幕上即可调节车窗升降、雨刷、大灯。还配备了39m刹车系统、ESP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等安全配置,提升用户驾乘过程的安全感。整体来看,配置在同级别中非常丰富,性价比非常高。

动力方面,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5kW,最大马力102Ps,最大扭矩141N.m,动力勉强够用,作为小型SUV,动力虽不富余,在这个级别内够用。爬坡时会稍有吃力,市内平坦公路上行驶毫无问题。加速较为平顺,表现中规中矩。方向盘转向轻松,女性车主操控也毫不费力,电子系统助力,低速轻盈,高速沉稳有力,搭配4档变速箱,档位变化清晰,易掌握。方向盘包裹性好,不易滑手。动力够用,操控精准,代步上班无需担心不够用。

吉利远景X3作为5万起步的小型SUV,而配置、外观、动力综合实力远超价格,性价比非常高。除此之外,吉利集团多年在中国的良好品牌影响力正在扩大,不断技术沉淀和设计功力,得到国人越来越多的认可,所以购买远景X3不失为一个双赢选择。

吉利远景

吉利远景指的是吉利首款中级商务家用轿车。吉利远景经过20多个月开发而成,以动力、安全、空间、操控、舒适五大性能为设计导向,标志着吉利汽车一个全新时代开始。 2017年11月9日,吉利全新远景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5L 5MT和1.5L AT共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5.39-7.29万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