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搞死国产车,10万跌至6.9万,4缸发动机,吉利帝豪凉了

吉利帝豪可以说在国内混的是如鱼得水,销量非常的好,凭借着出色的外观,优秀的中控,开个10万公里也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但是这款长安福特旗下的福睿斯2017款,6.9万,只是因为新款车型已经推出了,只是是三缸的,而老款的是四缸的,下边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老款的车型。要搞死国产车,10万跌至6.9万,4缸发动机,吉利帝豪凉了

前脸方面,可以看出老款的福睿斯的新款的车别很大,首先老款的车型是方的,棱角分明,格栅的线条也是非常优秀,下格栅也不是贯穿式的。而新款的是,格栅也比较圆滑,其实新款的更加好看一点。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587mm,1825mm,1490mm,可以看出车身长度一般,但是车宽非常令人满意。车身的颜值有一种福特的气质,相比帝豪的颜值是完全不落下风的。

内饰方面,福睿斯的内饰没有帝豪优秀,毕竟没有夜景显示屏,也没有多功能的方向盘,而帝豪的配置比这款车高了太多,但是这款车的色调跟帝豪比起来是不输的。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是四缸的,但是没有三缸的马力大,最大马力是113匹,这款车的油耗甚至比帝豪还要高一点,百公里油耗在7.7L左右。

综合看来,这一次长安福特简直是要逼死帝豪,大家觉得这款车怎么样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