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国产SUV连续五年销量第一,才8万

近年来,国内汽车市场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以长城为首的国产SUV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如H6、吉利博越、宝骏510等。另一方面,国内汽车市场已经成为德国汽车和日本汽车的世界,国内自主品牌汽车、韩国汽车和法国汽车已经被彻底打败。由此可见,尽管国产汽车取得了巨大进步,但它们主要还是在SUV领域。然而,今天的主角hah6可以被称为最好的国产SUV。它已经连续58个月赢得SUV领域,变速箱和发动机都是前10名,售价才8万,所以就性价比而言,更不用说丰田,大众的途观都赢不了。

可以说,在中国没有人不知道H6。以前所有的好销售都是合资SUV,但是在哈弗H6上市后,这种模式改变了。它曾超过大众的途观,连续58个月赢得同一领域的销售冠军。直到今年2月,宝骏510才以1000辆的微弱差距击败它。当时,这结果非常令人震惊,因为每个人都不相信被称为“神车”的H6是如何被新上市的宝骏510击败的。

事实证明哈弗H6是国内最好SUV,从第二个月起就夺得冠军,时至现在依旧稳居第一。今年它的总销售额达到了348023台,算上今年已经是连续5年排行第一了,远远的将途观和宝骏510、吉利博越等车甩在了后面。

首先,哈弗H6虽然是一款紧凑的SUV,但它的车身尺寸在同类车型中非常出色,长度、宽度和高度均为4600 * 1860 * 1720 mm,这也让它在内部空间中有了更好的表现。与此同时,新H6的外观也有了很大改善,它分为两种外观版本的“红色标志”和“蓝色标志”,一种更激进,更适合年轻人,另一种更成熟,更适合中年消费者。因此,H6在外观上比RAV4和途观更能适应人群。

其次,从内部设计的角度来看,哈弗的中控台向驾驶员略微倾斜,各种功能关键位置的设计非常合理,这无疑给驾驶员带来了更舒适的体验。就配置而言,它不逊于途观和RAV4,具有双独立悬架、6气囊、车道偏离警告、全景摄像机、定速巡航、自动泊车、无钥匙启动、手机互联等功能。

最后,就功率而言,H6配备了自主研发的1.5T或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6MT或7DC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这款1.5t发动机采用BMW的CVVL可变正时系统,荣获中国十大发动机奖。7DCT变速箱更好,赢得了世界十佳变速箱的称号。可以说,这种动力完全可以与大众和丰田相媲美。

总之,就动力、外观和内部,都不怕大众和丰田,其价格仅为途观和RAV4的一半,因此可以说性价比非常高。此外,H6已经上市六年了,销量远远领先。那些说这辆车有问题的人,其他车没有问题吗?只要它不是大缺陷,它是可以接受的。如果不是国产汽车,我们不会看到合资汽车的价格下降。你觉得H6怎么样?欢迎在下面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