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州车展:新款科雷嘉亮相,变化不大/配置升级

2018年广州车展,东风雷诺新款科雷嘉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相比并没有什么大变化,仅针对部分细节设计进行微调。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2.0L自然进气发动机,但发动机功率有所调整。

外观方面,新款科雷嘉的前脸依旧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车头中网采用大面积镀铬材质进行处理,造型非常别致,两侧大灯采用LED光源,辨识度很高,新车的雾灯区域有所调整。

新车尾部牌照安装位凹槽的轮廓由倒梯形变为正梯形,雾灯形状也变的更加细长,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感十足。

内饰上,新款科雷嘉相比现款车型几乎没有变化。配置方面,将增加EASY LINK智能互联系统、CLEAN AIR PM2.5空气净化等功能。

动力上,新车将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与现款在售车型动力有所上调。传动系统依旧匹配6挡手动或CVT变速箱。

总结:雷诺科雷嘉自带法系浪漫属性光环,车内的做工质量也不错。而新款车型新增的配置,也让它的性价比得到了有效的提升,如果价格在下调一点,竞争力还是很强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