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61.88万起 梅赛德斯-AMG新款C 43上市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易汽车11月16日广州车展现场报道 2018广州车展开幕,梅赛德斯-AMG新款AMG C 43上市,售价区间为61.88万-68.88万。

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C级车车型指导价(万元)C43 4MATIC61.88C43 4MATIC 轿跑车64.88C43 4MATIC 旅行轿车 特别版66.88 网易汽车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

新车信息:

1.新车采用了改款C级的设计风格,并且有AMG外观套件的加入,包括AMG专用的前包围。车尾配备有下扩散器以及双边共四出排气设计。

2.动力方面搭载3.0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90马力,峰值扭矩520牛·米,匹配AMG SPEEDSHIFT TCT 9速自动变速箱,标配四驱系统。

作者:柳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