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款C级旅行开卖 搭1.5T发动机 36.38万起售

2018年11月16日,梅赛德斯-奔驰新款C级旅行版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36.38-53.88万元。新车针对外观细节处做出调整,内饰换装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中控屏。动力方面,C260车型换搭M264系列发动机,并首次搭载1.5T+48V轻混系统。

梅赛德斯-奔驰新款C级旅行版三大亮点:

1.换搭M264系列发动机,首次引入的48V轻混系统可降低碳排放、并且更加节油;

2.配备星辉进气格栅,加入几何多光束LED大灯;

3.内饰新增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中控屏幕全系升级为10.25英寸。

奔驰新款C级旅行版外观进行小幅调整。前脸换装单横幅式星辉进气格栅,LED大灯组内部结构经过重新调整,并提供几何多光束LED大灯可选。保险杠两侧进气口造型更加运动。车身侧面选用全新样式的轮毂。车尾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保险杠下部银色扩散器装饰换为黑色,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内饰部分,新款C级旅行版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不过随着全系配置的升级,也做出了小幅调整。换装了带有双拇指控制系统的多功能方向盘,还增加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中控显示屏升级为10.25英寸,同时下方还换装了全新的触控面板。

动力方面,奔驰新款C260系列首次换搭1.5T发动机+48V轻混动力系统(车辆起步加速阶段48V电机可额外提供10kW动力,在制动时有效的进行动能回收),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48V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kW。新款C300系列则换搭M264系列的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90kW。新款C180系列动力则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传动系统方面,新款C级旅行版依旧全系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