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远超奔驰E级? 全新奥迪A6L亮相广州车展 完全就是A8的内饰

第5代和第6代奥迪A6L在我们的心中还是“官车”的形象,全新一代A6(C8)在今年2月诞生的那天起,小哥就觉着A6已经不再是“官车”专属的代言词了,全新奥迪A6L今天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将在2019年1月正式上市。

新一代A6L的前脸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六边形的镀铬线条包裹着进气格栅,整体造型更加扁平。

大灯继续捍卫着“灯厂”的荣誉,五条线的LED日间行车灯成为了新的标识。

全新A6L的长宽高为5038/1886/1475mm,轴距为3024mm,轴距比现款A6L还长出了12mm,这修长的车身你爱么?

全新A6L的尾灯也非常酷炫,由9条独立的灯栅组成。在解锁和锁定车门的时候,尾灯“呼哧呼哧”的闪来闪去,夜晚出行就靠这些炫酷的灯光来吸引路边妹子了。

再近距离欣赏一下这个诱人的尾灯。

动力方面,新车会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24马力,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A6L的内饰可以说是和全新A8如出一辙,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位于方向盘后方,显示导航及驾驶相关信息。10.1英寸触控屏幕用于显示娱乐信息。下方还有一个8.6英寸触控屏幕,用于代替传统按键,负责控制空调、座椅等舒适性配置。

中控台位置采用了精致的木纹装饰,进一步提升了全新A6L数字化座舱的逼格感。

目前,奥迪A6、奔驰E级、宝马5系均已完成了换代工作,如果说奔驰E级之前还在外观和内饰上处于三者中NO.1的位置,那全新A6L这次可以说是一步登天,追上甚至已经超越了奔驰E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