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的新SUV售价近一百万,打开机舱后都明白了,堪称国产版的GLS

首当其中的就是BJ90的外观,毕竟是北汽的旗舰SUV,所以在外观上也是足够大气震撼,而中网也采用了北汽家族式设计,五孔镀铬饰条非常有质感,而两侧的白眉大灯组更是相当有辨识度,此外两侧的雾灯均采用了横条式配镀铬的设计,镀铬下护板更是有质感。打开BJ90的发动机舱盖后,一个非常吸睛的标志出现在大家眼前,相信没有人会对它陌生:奔驰。据悉BJ90的发动机由奔驰制造,毕竟北汽与奔驰还是合资的关系。BJ90车尾设计中规中矩,有些类似传祺的GS8,尤其是竖状排列的尾灯组也是相当有辨识度,车尾的北京字样一定程度提升了其身份,双边双出的排气则是当下的标准配置。数量不多的镀铬饰条则起到点缀之用,没有太扎眼。内饰的设计则与原版的奔驰GLS级神似,不过在细节上北汽还是进行了现代化升级,毕竟GL级也是近10年前发布的产品,中控的大尺寸液晶屏配两侧的物理按键比较符合人体工程学操作,上方的石英表是这个价位车的标配。仪表盘则是与奔驰GL级一模一样,方向盘则增加了拉丝银装饰件。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两台不同动力的发动机:3.0T V6与4.0T V8,传动方面匹配7速变速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