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汽车保养不需要去4S店?修车老师傅告诉你没有必要?

这些汽车保养不需要去4S店?修车老师傅告诉你没有必要? 对现在车主来说,汽车一年的保养费都是一个大数目,对于汽车的保养如果保养不到位,就会造成一些问题的发生。其实对于保养问题这块来说,涉及的范围也比较广,对一些小问题车主本人自己就可以进行保养,完全没有必要去4s店花钱进行保养。尤其是对于这些汽车保养来说不需要去4s店,修车老师傅告诉你没有必要?

从保养这块儿来说,对有些车主感觉一年保养的费用就可以买一辆低价位的车了。甚至对于有些车主来说,本身没有保养意识经过去一趟4s店之后被那么一说,就断断续续的去4s店进行车辆保养。对于这种情况来说,吃亏的肯定是车主本人。老师傅告诉你对于小保养来说根本没有必要专门去4S店进行保养,要知道频繁的进行保养,有时候还会造成车辆的磨损。

从轮胎的保养这块来说,一般三四天做的轮胎保养基本上就是轻微的清洗一下,然后在表面上打一点蜡就完成了,而这些保养对于轮胎来说只是起到了一个清洁的作用。对于这项保养,车主本人在家自己就可以进行保养,并且保养的程序一点不比4s店差,还不需要花费那么多钱。第二方面,三元催化器的保养。可能有些司机朋友对于这个零件不是特别的清楚,其实对于这方面的保养也非常的简单,只需要使用解码器对发动机电路检查一下,就会发现问题的存在只是多数司机不懂这里面的门路而已,只能去4s店维修然后花钱就不划算了。

对于车辆换机油这块儿也是一定要注意的。车辆是有质保期的。对于质保期这个问题,有些车主会过了质保期之后还会去4s店进行保养,其实完全没有这个必要,一般4S店在过了质保期之后,就没有像在质保期之内对你态度那么好,尤其是会延长你的保养周期。例如4s店进行简单的保养,换个机油或者雨刷这些都是车主可以自己解决的,完全没有花费几百块钱去进行保养。从这些小细节保养来说,修车老师傅告诉你,完全没有必。对于一些大保养的时候是有必要的去专门的4S店的,如果汽车行驶2万公里或者4万公里的时候,一定要进行一次大保养,对于这种大保养来说会对车辆进行全面的检查,而这些全面的检查在日常维修店可能做的不是很全面,所以这时候司机就需要花钱进行一次大保养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