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偶遇法拉利599,车主跟车太近,为避免追尾直接拉手刹!

说到法拉利,很多车主都知道国内一线城市的大街上经常能见到法拉利加州、458以及488,而法拉利FF和法拉利599这类车型很少见到,即便见到了,不少车主都会避让,还会有车主学抖音那般,直接挂挡拉手刹熄火。

最近,在浙江宁波偶遇法拉利599,车主看后立马挂挡拉手刹!网友:抖音中毒

据悉,该款法拉利是一辆10款的法拉利599 GTO,国内报价在492万左右,第一年保险17万不到,1900年1月1日上市这款车,定位中型跑车,搭载一台6.0L V型12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500kw,百公里加速和新款奥迪R8差不多,在3秒多左右。

上图便是这款法拉利的外观设计,车漆银色很亮眼,车长4.7米,车宽1962mm,车高1.3米,车门和奔驰cla一样采用无框车门设计,车重1.6吨左右,匹配20寸轮毂,车身采用后轮驱动,车尾和长城WEY VV7一样采用4出排气,非常霸气。

这样一辆价值百万的法拉利出现在浙江宁波街头,由于后面的车主发现这款法拉利之后,才知道自己跟车太近,为了避免追尾,车主直接挂挡拉手刹熄火,操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面对这样一幕,不禁令网友直呼:估计车主抖音看多了,中毒了,遇到法拉利这类超跑,离远点就行了。也有网友调侃:不碍事,追尾了也就20多万的后保险杠维修费而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