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了越野神器!这款SUV要再火一把?

跟前几年相比,大家对国产SUV的印象已经不止高性价比这么一条了。

经过这几年的高速发展,马路上奔跑的国产SUV变得越来越多,其品质和口碑也逐渐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毫无疑问,国产汽车品牌开始了全面绽放,特别是一些国产高端SUV,造型越来越酷,产品实力也逐渐逼近甚至超越合资水准,给了合资品牌相当大的压力。

其中,WEY品牌就是最典型的例子。作为首个国产豪华SUV品牌,WEY仅用了两年时间,就从一个国产新秀变得家喻户晓了。市面上,WEY品牌随处可见,旗下的新车也几乎都卖成了爆款。就拿WEY VV5来说,新车自上市以来一直有着很高的销量,成为家族当之无愧的“顶梁柱”。并且就在前阵子,WEY还针对VV5推出了升级款,增加了大量主流配置,让新车的竞争力进一步提升,稳固了自己在紧凑级SUV阵营的地位。

确认过眼神,VV5升级款够酷够有型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的好坏往往决定了消费者的第一印象,在年轻人中更是如此。原先的VV5本就有设计感,这次的升级款在原先的基础上新增了一种"酒红棕"调和色,厂家将其命名为柚木棕,看上去不仅个性十足,在来往的车流中辨识度也相当高,也让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

另外,它的车灯也进行了相应的升级,LED大灯和日间行车灯以及自动头灯都是全系标配,还支持转向补光功能,夜间行车盲区更小,也更加细心周到。

当然,升级款VV5在颜值上的提升不仅仅只是外观,内饰配色上也增加了威尼托红,豪车的既视感一览无遗,比旧款更有档次,极大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胃口。智能全面的功能,出行更有保障

既然定位为一款豪华车,那么除了好看之外,它的功能配置也必须对得起“豪华”两个字,毕竟现在的消费者相当精明,光有好看的空壳子是没法打动他们的。在这一点上,升级款VV5的进步不是一点点,在原本就爆棚的车内功能上,将智能化进一步放大,给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

具体来讲,它的智能网联已经全面升级,全新4G车联网系统不仅可以通过百度Carlife、苹果Carplay进行互联共享,语音功能的识别率也更高,即便普通话不流利也不影响操作。值得一提的是,这套系统还支持远程控制和道路救援功能。在冷热的季节,这项功能特别实用,车主可以远程控制启动车辆,开启空调,如果万一发生事故也可以第一时间拨打救援服务,保障人车安全。

我们知道,周到的安全性是一切豪华的前提,VV5升级款在旧款完善的安全配置的基础上,再次做了强化。搭载的全新一代Collie智慧安全系统已经融合了29项的常规安全配置,包括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倒车记忆辅助、雨量感应式自动雨刷、牵引力控制TCS、防侧翻RMI、刹车辅助BA等等几乎市面上所有的主流安全装备,防护级别简直是全方位无死角,即便新手上路,也没有后顾之忧。而且这些功能环环相扣,通过一套系统进行统一管理,设计非常合理,也体现了WEY品牌强大的造车功底。满足躁动的心,想怎么野就怎么野

对很多车主来说,一款车除了满足正常上下班所需,偶尔去浪一把是非常有必要的,这在年轻人身上更加明显,毕竟生活还是要有点仪式感,这样才不会显得无趣。而VV5升级款新增的四驱系统完全可以满足大家说走就走的心愿。除了能带你去任何想去的地方,看遍平常见不到的风景,它在日常行驶时也能让你从容应对各种突发路况,尤其是面对雨雪天和湿滑路面,有四驱的车比没四驱的车更能带给你信心。

再者,升级后的一系列驾驶辅助装备也极大缓解了你的驾驶疲劳。像能自动识别车辆与行人的AEB主动式紧急制动系统,可以帮驾驶员迅速作出反应,避免意外的发生;智能巡航辅助、交通拥堵辅助、交通标志识别等便捷功能,大大减轻了驾驶员的负担,让车主可以轻松快捷地直达目的地,方便实用的同时,也体现了一款豪华车该有的样子。

最后:

WEY VV5之所以能卖成爆款,跟它的产品实力有直接的关系。这次VV5升级款的上市,除了全新的外观及内饰配色以外,还加入了更多主动安全配置,也对现有配置也进行了智能化升级。此外,四驱车型的加入完全可以说走就走,也让WEY VV5升级款的竞争力更加明显,毕竟在15-17.3万元的价格内,能入手一款豪华SUV,是值得兴奋的事。

在万众期待的第十六届广州国际车展上,中国豪华SUV领导者WEY品牌重磅推出VV5终结版。它以越领同级的智能、安全配置及超低的预售价,让更多消费者可以轻松享受“起点即豪华”的用车生活。

VV5终结版的推出,是WEY品牌持续践行“终结合资暴利时代”承诺的体现,通过这款产品的推出,也表达了品牌誓将终结合资暴利的决心,也将持续为更多消费者带来触手可及的豪华。

智能安全方面 VV5终结版通过AEB主动式紧急制动、ACC自适应巡航等41项智能安全配置的有力加持,最大程度地预判、化解危险,令安全智护固若金汤。智能科技方面,VV5终结版匹配4G网络、在线导航、影音娱乐等互联配置,一秒接驳车外世界,舒适体验操控随心。

动力方面 VV5终结版装备新一代2.0T 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先进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并装配了全球领先的电控涡轮增压器降低发动机油耗,动力储备充沛无虞。

豪华感知方面 VV5终结版保持了WEY品牌的品质水准,以严选材料与优良工艺营造出了考究得体的驾舱氛围,带来非凡的越级NVH体验,成就入门级豪华SUV的不二之选。

全新VV5终结版更加满足年轻族群追求至臻生活品质的内在需求,期待用物超所值的价格为更多年轻人带来“起点即豪华”的越级享受。这款闪耀新生的VV5终结版必将重新定义SUV细分市场,也为更多消费者带来“起点即豪华”的用车生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